老邓推球 意甲分析预测:弗洛西诺内vs拉齐奥

弗洛西诺内是

意甲联赛的保级球队,目前仅仅排在联赛的倒数第二位。

不过最近弗洛西诺内在客场赢下了保级大战,以4比0的大比分战胜了博洛尼亚,这让弗洛西诺内看到了保级的希望。这场4球的大胜,是弗洛西诺内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

冬季转会市场上,弗洛西诺内为了保级,在疯狂的招兵买马。

先后引进了萨索罗前锋罗塔、AC米兰后卫西米奇、斯帕尔中场维维亚尼等人,不过没有签下赫塞对于弗洛西诺内是一个损失。蓝鹰拉齐奥是意甲联赛豪门球队,忧郁王子罗伯托巴乔是拉齐奥的传奇人物。

本赛季目前拉齐奥已经下滑到了联赛的第八位,不过他们距离第四位的AC米兰只有3个积分,拉齐奥依然有重回前四的可能性。

拉齐奥最近在联赛中遭遇了2连败,分别输给了尤文图斯和那不勒斯,不过输给意甲最强2队,也是在情理之中的。拉齐奥在冬季转会市场上,没有什么动作,打算以原有阵容,打完本赛季。

拉齐奥本赛季的成绩下滑,是由于拉齐奥去年夏天非1亿欧元不卖的米林科维奇状态下滑严重,本赛季截止目前为止,在20场意甲联赛全部首发的情况下,仅打进了3球,对拉齐奥的支撑力度不够。不过,米林科维奇依然是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不过应该是谁买谁后悔,毕竟价格太过于昂贵。本场比赛拉齐奥的实力明显强于弗洛西诺内,毕竟一个保级,一个劲旅。但本场比赛看好主场作战的弗洛西诺内再接再厉,乘胜追击,此战可以不败。

比赛预测:弗洛西诺内不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