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CBA总冠军!广东队两大射手拼了,春节假期不休息主动加练

朱芳雨曾说“这个夏天挥汗如水,就是为了球队能夺取CBA总冠军,实现队史第九冠的梦想。”其实,从朱芳雨在赛季前引援频频的大动作(动用各种关系引援三分神射孟铎,用四国手级别球员+1内线新星换来苏伟,再引进CUBA内线巨无霸万圣伟等),就清楚这位广东宏远队的功勋,很想自己作为球队总经理,再一次帮助球队夺得CBA总冠军(算一算广东队至今已经是六年无冠了)。

本赛季,广东队不仅是在引上做出大的努力,还从球队二线征调多名很有天赋的球员上一队,如,杜润旺、徐杰等人,球队经过朱芳雨一个夏天的努力,在人员结构上,已经是得到了很大的改善。特别是由于早早先签下的大外援莫里斯受作,让朱芳雨大胆的尝试了使用双小外援的战术,收获了很大的效果。

在主教练方面,朱芳雨也是请回了在国家队执教的杜锋,杜锋根据球队人员结构特点,将球队在攻防速度上大做文章,将球队进攻速度无限提速,本赛季常常可以看到广东队在3-5秒钟就完成一次进攻,快到让对手防不胜防。广东队这种攻防转换速度,也被外界称为是CBA的“勇士队”。

球队风格的改变让广东队在CBA联赛上如鱼得水,打得是风生水起。在开赛初期一度18连胜,创造了队史最好的开局,随后,广东队依旧是很强势,如今,联赛38轮战罢,以35胜3负稳居CBA联盟积分榜首位,领先排名第二的辽宁队2个胜场,常规赛还有八轮未打,不出意外,广东队已经是锁定了本赛季CBA常规赛冠军。

广东队本赛季之所以能够取得如此骄人的战绩,一是,球队使用双小援战术打法有很大关系;其次,就是球队每个人都非常团结努力,一切为球队着想。其三,就是球队新人表现十分不错,如小将徐杰、杜润旺、曾繁日等人,在本赛季都是有上佳的表现,特别是杜润旺已经是成为了球队最稳定的三分线射手。

不过,在与四川队的比赛中杜润旺腰部受到了一些伤,使他缺席了九轮比赛,直到近两场比赛才复出。从这两场比赛来看,他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为了自己能够找回状态,杜润旺在球队春节四天长假,并没有选择休息,而是主动选择留队训练,调整好自己,为球队本赛季争冠做出自己一份力。

值得一提的是,还有一位球员也与杜润旺一样做出相同的选择,他就是本赛季朱芳雨重磅引援孟铎,大家对孟铎也是期望很高,希望他到来能改善球队外线的不足,希望他的到来能够帮助球队夺冠。然而,孟铎来到广东队后却彻底陷入低迷,各项数据来到了人生低谷。为了能够让自己从低迷中走出来,去给球队最大的帮助,孟铎在这春节难得的四天假期中,选择了留队特训。

在此,也是为杜润旺、孟铎这两位球队射手敬业的球员点赞,他们可以为了球队能夺冠拼了。希望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本赛季能为球队带来CBA总冠军。加油,小伙子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