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梅西境遇迥异!同为射手王却风评不同 尤文欧冠前景渺茫

C罗梅西境遇迥异!同为射手王却风评不同 尤文欧冠前景渺茫

当地时间2月23日,西甲联赛再次诞生新纪录,巴萨球星梅西帮助球队4-2逆转取胜塞维利亚,并且贡献三粒关键进球,再次拯救球队的同时,也拿到西甲第32次帽子戏法,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50次帽子戏法,并以本赛季25球的成绩领跑欧洲金靴奖积分榜。除此之外,历史上他还曾在5场比赛中上演“大四喜”,并在一场比赛中一人独入五球。这意味着迄今为止,他已在50场比赛中打入至少三个进球,这一数据仅仅比他的老对手克·罗纳尔多的纪录少一场。

梅西春风得意,远走亚平宁半岛的C罗则遭遇质疑。上周末的意甲联赛中,尤文图斯1-0赢下了博洛尼亚,C罗没有进球被媒体评为最低分,虽然尤文凭借本场胜利创造两项纪录,①在意甲联赛中的客场连续不败场次达到25场,追平了在2011-2012年之间,创造的队史最长的联赛客场不败纪录;②尤文是意甲首支前25轮收获22场胜利的球队,但是全队表现并不好。

因为尤文的对手是保级球队博洛尼亚,按照人们的预计,尤文图斯将会取得一场完胜。但谁也不曾想,尤文竟然踢出了如此艰难的一场比赛。不仅如此,尤文头牌球星C罗,这场也踢出了堪称低迷的一战。数据不撒谎,博洛尼亚射门高达18次,而尤文图斯只有6次,数据源自咪咕视频。

比赛前27分钟,尤文图斯一直被博洛尼亚压着打,直到第28分钟,C罗才为尤文觅得第一次射门机会。全场比赛下来,尤文图斯只凭借迪巴拉一粒运气成分极大的进球,锁定了比赛胜局。赛后,依据《全体育》打分,C罗全场最低。门将防线球员,分数都在6分及以上。进攻球员中,贝尔纳代斯基、坎塞洛都只有5.5分,曼朱基奇更是只有5分,C罗的得分也极低,是5.5分。

已经33周岁的C罗,本赛季转会到尤文图斯之后,依旧领跑意甲射手榜,但是命中率明显降低,尤其是在欧冠赛场上的表现,也不足以证明自己的身价。尤文图斯志在拿下欧冠冠军,砸大钱买下C罗的目的就是为了能够得分,可是在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中,尤文客场0-2不敌马竞,晋级形势岌岌可危,C罗再不进球,老妇人将彻底被扫地出局。

意甲第26轮赛事预告

重要场次

03-04 03:30 那不勒斯VS尤文图斯

意甲天王山之战,主队稳居前两位,客队领跑联盟。那不勒斯失去核心哈姆西克,战斗力有所减弱,而尤文要分散精力在欧冠赛场,此消彼长,此役平局面儿大。

其他场次

03-03 03:30 拉齐奥VS罗马

同城德比,也叫罗马德比,蓝鹰与红狼的PK,本场比赛在当年意甲火爆的年代,绝对算得上世界瞩目的德比大战了。除了意甲赛事,拉齐奥与罗马也都有欧战任务。

03-03 01:00 AC米兰 VS萨洛索

AC米兰全力向欧冠资格冲刺,临近联赛末端,红黑军团需要全面抢分,98年出生的小将库特罗内表现抢眼,另外新援皮亚特克用进球不断证明自己,完全可以弥补伊瓜因离去的损失。

西甲第26轮赛事预告

重要场次

03-02 20:00 西班牙人VS巴拉多利德

该场次处于黄金时段,武磊加盟西班牙人,需重点关注武磊表现。西班牙人目标早日实现保级,如果球队形势不乐观,恐怕也不会再给武磊太多亮相机会。与此同时,已经拿到过首发的武磊,会不会取得进球,将成为一大看点。

03-03 03:45皇家马德里VS巴塞罗那

西班牙国家德比,重要程度毋庸置疑;本赛季皇马在西甲赛场表现糟糕,但是回到伯纳乌,双方肯定要真刀真枪为了豪门底蕴而战,意义特殊,皇马主帅索拉里能否通过考核,保住帅位,本场比赛尤其重要。巴萨方面,梅西能否创造新的国家德比进球记录?

其他场次

03-04 01:30 皇家社会VS马德里竞技

马竞状态稳定,客场挑战皇家社会,取分概率较大,由于主队主场有一定战斗力,所以想要全取三分,并不容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