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五大联赛榜首全都丢分,英超大乱卫冕冠军反超机会来了

北京时间2月5日,英超第25轮进行了最后一场比赛,利物浦在客场和西汉姆联踢成1-1平手。利物浦遭遇两连平,两场比赛丢掉了4分对于利物浦来说影响非常大。由于排名第二的曼城本轮击败阿森纳,因此,曼城只落后利物浦3分。利物浦在很长的时间内在英超都一家独秀,而现在,英超的争冠形势已经大乱。

只要曼城在下一轮联赛赢球,而利物浦输球的话,曼城就将反超利物浦登顶。利物浦迎来本赛季最大的危机。除了曼城和利物浦有争冠的机会,热刺凭借一波3连胜也跟上来了。热刺只落后曼城2分,落后利物浦5分,依旧是争冠集团中重要的力量。即便缺少主力凯恩和阿里,热刺依旧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波切蒂诺的执教水平还是相当高的。

在本轮联赛,出现了非常奇葩的一幕,五大联赛榜首球队都丢分了。在西甲,巴塞罗那在主场被瓦伦西亚2-2逼平。这场比赛巴萨踢得非常狼狈,最终才依靠梅西的两粒进球拿到1个积分。虽然巴萨丢分了,但是排名第二的马竞爆冷输给皇家贝蒂斯。因此,巴萨在本轮过后反而把与马竞的积分优势给扩大了。

在德甲,榜首的多特蒙德在客场1-1逼平法兰克福。与此同时,拜仁却在客场爆冷以1-3输给勒沃库森。对于多特蒙德来说7分的领先优势还是非常稳的。在意甲,尤文图斯和帕尔马踢出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尤文图斯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竟然被热尔维尼奥连进两球把比分扳平。3-3的结果让尤文图斯丢掉了无关紧要的2分,毕竟尤文图斯在意甲的优势太大了。

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基本已经预定了本赛季联赛冠军,但在这一轮,巴黎圣日耳曼遭遇联赛首场败战。巴黎在客场以1-2输给了里昂。缺少了内马尔的巴黎水平降低了一个档次。就像姆巴佩说的那样,没有内马尔的巴黎就像没有梅西的巴萨。对于巴黎圣日耳曼来说,最大的考验在欧冠赛场,将在没有内马尔的情况下和曼联硬碰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