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核火箭险胜勇士,除了保罗此人也是关键!

上一场对阵勇士,尽管缺少了得分王詹姆斯-哈登,但在保罗得到23分,同时送出火箭生涯新高的17次助攻以及三军用命的情况下,火箭还是在客场险胜勇士。

这场比赛有一个亮点就是卡佩拉和法里德一起先发出战,而塔克则换到三号位,对于这套首发整容,火箭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有可能会继续这样使用。

在击败勇士的比赛中卡佩拉抢下15个篮板,而法里德也有10个篮板,这直接让火箭在二次进攻得分上21-13领先,另外火箭全场的快攻得分为27分,足足比他们场均的快攻得分多了15分,这也明显是篮板球给球队带来积极变化。

“整个赛季以来,篮板球一直都是我们最大的问题,因为我们个子太矮。”对于球队的现状,戈登说道:“当我们有两个大个子在场上的时候,这给了我们机会,我们必须继续打出出色的防守能力,当我们抢下篮板球的时候,不仅仅帮到了我们的防守,在进攻端也给我们带来了机会。”

自从加盟火箭以来,法里德的表现一直可圈可点,对此德安东尼说道:“如果法里德可以命中三分,我们可以拉开场上的空间,我认为情况甚至可以变得更好,他可以命中三分,这对我们拉开场上空间很重要,但是我们的篮板球一直很糟糕,如果我们的篮板球提升了,我们就可以多跑动,多打出快攻,一切都是联系在一起的。”

值得注意的是,来到火箭之前,法里德职业生涯三分球总共才25投3中,不过来火箭的14场比赛,他的三分为11中5,也算是意外之喜。

“我一直都有三分能力,我之前从不出手三分是因为教练们想让我做一些特定的事情,我一直都是一名听从教练安排的球员,我会听教练的,但我练习三分已经多个赛季了。”法里德说道:“之前所有人都告诉我,‘嗨,你需要投三分,你需要让自己的三分更好,提升你的罚球和中距离投篮。’所以我整个职业生涯一直都在练习这些。我加盟了火箭,得到了打球的机会,他们信任我,他们相信我,我只是展示给大家我一直在练习的东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