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媒:曼联已接触葡超球星经纪人!巴萨清洗两名中场可回收4000万

葡媒球报的消息,曼联已经接触了葡萄牙球星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的经纪人,并且有可能会在夏天求购这名24岁的中场。

本赛季,司职攻击型中场的费尔南德斯已经打入22球,并帮助葡萄牙体育排在目前葡超积分榜的第四位,报道称,这名球星的合同中有9000万英镑的违约金。

球报表示,曼联目前已经“接触了”费尔南德斯的经纪人,而鉴于葡萄牙体育正遭遇财政危机,一份合适的报价可能足以说服他们放走这名球迷喜爱的中场。

费尔南德斯目前已经代表葡萄牙出战了11场比赛,不过随着曼联以及利物浦等豪门对他表达出了兴趣,球员未来可能会前往英超赛场踢球。

目前还是传闻,这个事情到夏天才有定论,本赛季费尔南德斯的发挥确实很不错。

在刚刚过去的卡拉宝杯决赛上,切尔西主帅萨里和科帕在最后时刻因换人问题而发生了争执,赛后意大利人在新闻发布会上似乎有意冷却双方的这次争吵。

在这场蓝军对曼城的比赛中,科帕于加时赛中疑似受伤,并接受了队医的治疗,卡巴列罗当时已经准备替下科帕,参加接下来的点球大战,不过,西班牙门将却令人惊讶的拒绝被换下场。

萨里对科帕的这个行为显然很愤怒,而且最终切尔西也输掉了这场决赛,赛后蓝军主帅谈到了这个问题。

萨里说:“这个问题是个巨大的误会,我当时想换上卡巴列罗,不过科帕想告诉我,他没问题,可以参加点球大战,所以这是个误会。

科帕的动机是正确的,但他行事的方式是不合适的,我想要跟他谈谈,科帕需要理解我们可能会陷入麻烦,尤其是他可能遇到麻烦。

我当时以为科帕无法参加点球大战了,我想换上卡巴列罗是因为我担心科帕抽筋了,不过队医解释说那不是抽筋。

我需要重回冷静,科帕也理解我想换人是因为担心他的身体情况,而他当时表示自己身体没问题,球员也没说错,当队医过来跟我交流后,我也明白了这点,现在我已经和科帕沟通过了,不过只是为了澄清一些问题,现在我理解了当时的情况。

我自己的未来?我不知道,你们应该拿起手机问问俱乐部,我只能用我的观点来回答,今天我很开心,我感觉球队正在提高,我们能成为一支非常稳固的球队。”

科帕在凌晨的比赛中拒绝被换下场引起了轩然大波,赛后切尔西球员、萨里、穆里尼奥以及媒体都对他的行为做出了评判。

理论上来讲,无论是出于什么目的,球员都应该听从教练的安排,因为对比赛结果直接负责的是教练,排兵布阵也是教练的任务,有人说双方没有沟通好,其实严格说教练没有义务去跟球员沟通,让你下来你就应该下来,与受不受伤无关。

事情已经发生了,而且切尔西也输掉了比赛,看起来萨里确实对更衣室的掌控上出了问题,不知道他会不会下课。

马卡报消息,巴萨相信他们可以通过出售两名租借在外的球员筹集4000万欧元的资金。

目前安德雷-戈麦斯以及丹尼斯-苏亚雷斯分别租借效力于埃弗顿和阿森纳,两名中场合同中均包含选择性买断条款。

根据马卡报的说法,巴萨认为他们可以在今夏成功清洗这两名球员,拿到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其中小苏亚雷斯的买断金在2000万欧元左右。

正常情况下确实有可能,但目前还不确定埃弗顿和阿森纳一定会买断两名中场,他们的买断条款也不是强制性的。

官方:张玉宁正式加盟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他将代表北京中赫国安出战亚冠、中超、足协杯等各项赛事。

张玉宁结束了留洋生涯,重返国内赛场,他的年龄还有提高的空间,多踢比赛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