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迎战老鹰前瞻!哈登香波特出战成疑,老鹰2人莫雷也曾有意

在2月26日火箭将主场迎战老鹰,这也是两队本赛季的首次对碰,当然也是老鹰球迷首次能看到球队在面对哈登这种记者巨星时的表现。

那么哈登还能否延续自己连续32场至少砍下30分的纪录?毕竟老鹰后场因为特雷-杨的存在大部分时候都防守端都很难稳固的表现,所以说实话哈登还是很有机会延续这一纪录。

只是目前情况下是哈登能否出战对阵老鹰这场比赛还没能确定,因伤上场比赛哈登已经因为颈部伤势而缺席对阵勇士的比赛,但那场比赛火箭在砍下23分和17助攻的保罗率领下击败拥有5巨头的勇士。

而且和赛季初不同的是,目前火箭阵中已经得到小里弗斯、法里德和香波特等球员的补强。另一方面,受拇指伤病困扰的卡佩拉在对阵勇士的比赛中已经复出,并且能摘下15个篮板的数据表现。

卡佩拉在身高臂展以及篮筐保护能力上估计还是会给到老鹰困扰,就算是内线能有戴德蒙这样的7尺长人坐镇的情况下。

目前火箭阵中也还有一定的伤病问题。这其中上面我们已经提及哈登的颈部伤势,但火箭目前还要面临香波特的伤病(右膝疼痛),并且香波特能否出战都还是个问题。虽说火箭能在哈登缺席的情况下确实给到勇士一定的困扰,但总体来说,如果哈登仍受伤病困扰,火箭仍会只是一支整体表现可能不那么稳定的球队。

总而言之,如果哈登能出战,火箭肯定会是更有机会拿下这场歌声里的球队,毕竟在整体实力上火箭已经占优并且还是主场坐镇。但另一方面,如果哈登缺席比赛,那么火箭还是很可能在比赛中面临困境,就算保罗整体状态表现确实有所提升。

事实上,在交易截止日前有不少消息称戴德蒙或是贝兹莫尔就是火箭心仪之人,并且莫雷很可能在送出布兰登-奈特和未来首轮选秀权的情况下推动这笔交易。只可惜,这笔交易最终并没有成为现实,而这两名球员也将在这场比赛中为火箭带来一定的困扰。

无论如何,这场看似都会是一场值得关注的比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