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陋双红会!红魔悲壮拿分红军状态堪忧,曼城笑了

“一场丑陋的双红会!”在曼联与利物浦的比赛以0-0收场后,著名足球评论员詹俊如是说道。

全场比赛两队总共只有13脚射门,其中只有4脚命中门框。而在首回合比赛中,利物浦一支球队就轰了36脚射门。

这场比赛的局面是利物浦全面压制,控制皮球,曼联伺机寻求反击机会。而比赛中,曼联的进攻则更加有威胁。

全场最接近进球的机会来自于博格巴的左路反击,横向盘带后交给禁区前的卢卡库,小魔兽粗中有细,直塞林加德,后者直面阿利森,最终被拦截。

最终,两支球队各拿一分。虽然曼联暂时失去了积分榜第四的位置,但他们依然保持着索尔斯克亚上任后国内赛事的不败,而且在上半场就因三名伤员用完换人名额后,他们在下半场顽强的坚持下来,而且制造的威胁比利物浦更多。

相比之下,利物浦继续着近来低迷的状态,除了阿利森与范戴克等少数球员发挥稳健,其他球员尤其是前场球员都表现糟糕,王牌萨拉赫更是状态低迷,被奥里吉换下,他延续着自己双红会无进球的尴尬。

本轮过后,利物浦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只剩下1分,这场比赛的最大赢家就是蓝月亮曼城。同城死敌伤兵满营,争冠对手仅取一分,随后他们又赢得赛季首冠,对于曼城来说,这一夜“三喜”临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