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6数据全队第一!中国男篮外线爆发 一数据两场狂输19个存隐患

北京时间2月24日,2019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第六窗口期的比赛继续进行,在世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中国男篮以31分优势大胜叙利亚。

由于今年世界杯在中国举办,中国队早已没有了出线压力,为了给国家队老队员更多的休息机会,同时更好的考察年轻球员,李楠并未再招入易建联、郭艾伦等明星球员,然而在首战和约旦比赛中,年轻球员集体发挥失常,中国队最终输了约旦队24分,中国男篮遭遇了红蓝合并后的首场失利。

本场比赛,李楠对中国男篮的首发进行了调整,方硕和翟晓川都被放入了替补席,不过开场阶段中国队有些慢热,全队打得毫无章法,在第一节只拿到12分,还有6次失误,好在经过节中调整,中国男篮重新找回了状态,在周琦的带领下,中国队逐渐找回状态,夺回领先优势,在比分反超后,中国队越战越勇,最终大胜对手。

上一场比赛,中国队技术统计非常糟糕,其中全队罚球24中10,罚球命中率41.67%,而约旦队高达80.77%,中国队三分球32中6,命中率18.75%,比约旦少命中了5个,命中率低了接近30%,此外篮板中国37个,比约旦少了16个,被对手抢了21个进攻篮板。

今天的比赛,中国队的各项技术统计有了大幅提升,其中三分球25投12中,命中率高达48%!比首战提升了接近30%,助攻比对手多了11次,罚球命中率升为66%,不过篮板依然输了对手11个,虽然内线球员少是事实,但是中国球员在篮板球的判断上仍有问题,这也是未来需要提升的!

而周琦则是轻取32分10篮板4抢断4盖帽,效率值高达42,正负值高达+33,得分、篮板、抢断、盖帽、效率值、正负值这六项数据均为全场最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