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尔斯克亚的临场指挥非常灵活,曼联是时候把他扶正了

索尔斯克亚在球员时代以超级替补著称,他非常清楚球队的荣耀离不开替补席上的贡献,他也非常清楚如何更恰当地使用替补球员。

在曼联与利物浦的比赛中,当球队上半场就遭遇四名球员受伤的困境时,如何正确地处理这类突发情况对于主教练是一种真正的考验。

在逼平死敌获得一分后,通过考验才是索尔斯克亚真正需要庆祝的地方。

在诺坎普的欧冠决赛之夜,他从替补席上出来,帮助曼联赢得了荣耀。而这次对阵利物浦,是他学习如何让替补球员发挥作用的绝好机会。

索尔斯克亚作为临时主教练的成功,归根到底,还是重新团结了更衣室,鼓舞了士气。

但他在战术上也有可取之处,就像在与热刺的比赛中表现出来的那样,这表明他不会在主教练位置上还没坐热就走人。

当球员相继受伤时,他需要在比赛中合利和充分地利用手中资源。

作为球员,索尔斯克亚被冠予“娃娃脸杀手”的称号,而作为主教练,他也是无情的。

今年夏天以5200万英镑签来的弗雷德在首发阵容中没有位置。相反,他选择麦克托米奈来保护身后的四名后卫。

这名苏格兰小将在进攻端可能缺乏野心,但他从来不会失去位置,让这样一名球员来对阵萨拉赫、菲尔米诺和马内是一个理想的选择。

埃雷拉首先因伤被换下场,但索尔斯克亚没有给弗雷德机会,他派上了佩雷拉。

接下来马塔也不幸受伤坚持不了,桑切斯本该是最理想的替代人选,但索帅优先选择了林加德。

林加德上场后,曼联获得了上半场最好的一次机会。卢卡库直接林加德,阿利松及时出击化解险情。

紧接着诡异的事情再次发生,替换上场的林加德也受伤了,这次终于轮到桑切斯上场了。

更糟糕的是,拉什福德也受伤了,但由于曼联三个换人名额已经用完,他只能带伤在球场上苦苦支撑。这个时候,索尔斯克亚果断做出了改变,他让这位年轻前锋换到中锋位置,把卢卡库拉到边上。

索尔斯克亚的临场指挥一点都不僵化,反而非常灵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