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附体!武磊一战暴走狂虐对方后卫 西媒盛赞:完美表现

上轮做客挑战瓦伦西亚,由于实力上的差距,西班牙人一直处于比较被动的状态。因此武磊的表现也是一般。所以本场面对副班长韦斯卡的比赛,对于武磊来说,就显得尤为重要。而他这次终于没有辜负球迷们的期待。

虽然说没有能够斩获进球,但是武磊在比赛当中却有着相当惊艳的表现。上半场比赛开场仅9分钟,武磊就有一次相当具有威胁的射门。此后5分钟之后,武磊再度用一脚高质量的射门惊出了对方一身冷汗。

对于武磊来说,这两脚打门已经不能够再完美,可惜是由于运气不佳,都没有能够转化为进球。而在下半场比赛当中,武磊的脚下感觉仍旧非常不错。在比赛第68分钟的时候,他又有一次射门打在了立柱上。

本场比赛,武磊仅有3次射门,但是这三脚射门都是相当具有威胁的。除了这三次射门之外,武磊在比赛当中还有多次暴虐对方后卫的精彩表现。尤其是他的长途奔袭,然后急停球,直接将对方后卫晃倒在地。

而在下半场比赛当中,他拿球之后一个突然加速,就直接过掉对方后卫,同样让对手狼狈不堪。本场比赛武磊一共有3次过人,都是相当的精彩。也正是因为如此,他也是得到了西班牙媒体的盛赞。

赛后,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在点评这场比赛的时候,直言武磊的表现堪称完美。正是武磊引领了西班牙人的进攻,可惜的是武磊下半场比赛的射门打在了立柱上,要不然他这场比赛的表现可以是满分。

当然,除了暴虐对方后卫以及征服了西甲之外,在比赛当中还有非常戏剧性的一幕。下半场比赛,西班牙人的一次反击机会,武磊和队友形成双前锋式的突破,不过此时两人全部越位。边裁也第一时间举旗示意越位,但是主裁判看到是武磊拿球之后忽略了边裁的旗子,示意比赛继续进行。

从慢镜头回放来看,武磊这次拿球确实越位在先了。但是却得到了主裁判的原谅。看来,武磊这场比赛不仅仅征服了主场球迷,甚至连本场比赛的主裁判也是彻底“征服”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