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90万大魔兽,公开呼吁德帅24小时后,首发大变阵一人替补

北京时间2月26日,今天火箭将大战老鹰,德安东尼安排了第17套首发阵容,登炮组合搭档双塔和塔克首发。

有趣的是,就在昨天训练后,火箭球员法里埃德刚刚公开呼吁德帅,不要把他撤出首发阵容,他可以和卡佩拉组成双塔连线,这对于火箭的进攻非常有利,而且他也能在三分线外拉开空间。

现在看起来,显然德安东尼听到了法里埃德的意见,干脆继续沿用这套首发阵容,让双塔同时在场,登炮也同时上场。这样一来,不仅是内线的连线,火箭外线也同样可以证明,他们可以分别挡拆。保罗更适合与法里埃德配合,哈登则更加习惯于连线卡佩拉。

相比之前,火箭的这套阵容选择更多了。他们可以带来不同的打法,并且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法里埃德上一场20分10板,他不仅能杀篮下还能投三分,而哈登归来后,卡皇得分较低的情况也有望得到缓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