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斯重新证明自己,十记三分绝杀雷霆!火箭要重新签约豪斯?

在星期四毒蛇队对阵蓝色队的比赛中,豪斯疯狂砍下了39分4篮板4助攻3抢断2盖帽,并且在加时赛最后时刻持球运过半场,变向过掉防守人,在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将球抛进篮筐,帮助毒蛇队以122比120绝杀俄克拉荷马蓝色队。

豪斯希望寻求一份年薪为330万美元的合同,而莫雷只愿意给出三年底薪合同,在这一点上,我觉得莫雷做得很不地道,虽然豪斯有一段时间说了过于自大的话,但是豪斯现在已经纠正了,而且他也确实出色,330万多吗?似乎还从来没见过一个300万年薪的球员会成为水货吧?保罗的4000万说签就签了,这330万都拿不出来?

豪斯算得上本赛季火箭最出色的小前锋,出战的25场比赛,场均能砍下9分3.6篮板1助攻0.6抢断,三分球命中率也能保持39%,他的胜率值高达64%,而火箭目前的全胜率只有57.9%,330万签下这么一个优秀的小前锋,实在是划算,但是莫雷不肯啊。

目前豪斯和他的阵营对在本月与火箭达成协议感到乐观,祝福豪斯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