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快弹跳好,博尔特选足球为何不去打篮球?门槛在于这一点!

人类速度极限博尔特,最让你不舍的是否是他逐渐淡出田径舞台,赛道之上再也看不到飞人风驰电掣般的身影,属于牙买加闪电的故事已经在百米赛场落幕,着实让不少网友感叹不已。

原本以为他会在退役之后选择自己所最爱的板球运动,奈何足球作为世界第一大体育项目深深的吸引博尔特,踏上绿茵赛场的他也被极度看好,可结果大家也都知道。

闪电博尔特

速度快且弹跳出众,博尔特选择了足球,但是最终这个舞台并没有留下他的傲人战绩,匆匆的来亦匆匆的走,博尔特战投商业战场,这一次的他又有带给我们怎样的表现呢?

当博尔特选择足球的时候,如上所言他的速度自不必多言,而弹跳出色的他甚至扣篮都可以搞出许多花样,这样身体出众的牙买加闪电为何不去打篮球呢?相信不少球迷也希望可以看到其在篮球赛场的身影,而答案为何是不呢?

博尔特足球

其实,门槛在于一点,而且相比于速度和弹跳,篮球运动更加更快这一点,而博尔特也是因为这点原因而从未考虑过篮球战场,至于是哪一点,其实很多网友应该可以想得到。

身体对抗!

没错,博尔特速度之快在篮球场上可谓翘楚,出色的弹跳让其1米96的身高在后卫线上也足够的吃香,可是身体对抗性的差距让其也只能望而生畏。

博尔特为何不适合打篮球

要知道短跑和许多田径运动员并非具备超强的身体对抗能力,亦或者说他们不会特意去训练身体对抗,而篮球毕竟是肌肉碰撞的运动,没有好的身体对抗,你根本无法立足于此。

或许足球生涯走不远的原因也在于这把,对此各位网友又如何看待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