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中和主帅吵架还能逃过球队处罚的,凯帕刚刚创造了新历史

与曼城一战让切尔西再次成为了全世界球迷关注的焦点,不过这一次的原因却并不是那么的光彩,主帅萨里与主力门将凯帕比赛时的一次争吵让他们在赛后受到了极大的关注。

事情的过程其实很简单,在即将进入点球大战前,站在教练席上的萨里误以为凯帕在比赛中受到了严重伤病,会影响之后的点球大战,因此想要在加时赛结束前换上替补门将。但是事实上凯帕并没有受到严重伤病,因此他也拒绝被替换下场,执意继续比赛。这样的举动也是让主帅萨里当时就火冒三丈,在替补席大发雷霆。最终切尔西在点球大战中落败,萨里也输掉本月最为关键的一场比赛,想要保住自己的帅位难度加大。

不过即便是萨里可能会在不久之后丢掉切尔西的主帅的位置,在比赛中发生这样的事情一般球员都会在事后受到来自俱乐部的处罚,不过这一次切尔西似乎并不打算这样做。赛后萨里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此次事件只是一次误会,并不会因此对凯帕进行任何处罚,同时切尔西高层也表现出相同的态度。其实联系一下切尔西目前的处境,就会发现切尔西这样做并不意外。

首先一点就在前两天,国际足联对切尔西做出了两个转会期的转会禁令,这也就意味着可能在明年夏季转会期之前切尔西都无法在转会市场上有任何动作,这也使得切尔西在对待球队现有主力球员时都异常的小心谨慎,不愿因为球队内部的矛盾而迫使球员产生离开的念头。同时切尔西在近期已经因为糟糕的战绩,阿扎尔转会传闻等负面新闻被弄得遍体鳞伤,所以现在又发生这样的事情,切尔西方面第一反应自然是尽可能的降低该事件的影响,避免对球队造成更大的负面影响。再加上近期球队成绩糟糕,如果再没有起色的话,萨里将极有可能要提前下课,主力门将队内受罚是无论如何都不能接受的。最后作为切尔西去年在转会市场上砸下八千万欧元买下的球员,切尔西疼爱他还来不及,怎么会舍得下重手进行处罚。

目前两名当事人都已经公开对此事进行了回应,都表示这只是一场误会。这样对于切尔西球迷来说,更多关注的目光还是应该放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要知道切尔西接下来的赛程并不轻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