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德比前瞻!兵马未动,“梅吹”先行,皇马名宿为巴萨造势

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4点,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次回合将在伯纳乌球场进行。在首回合的比赛中双方战成1-1平,本场比赛的胜负将决定谁能走进决赛、赢得国王杯。这将是梅西第一次在国王杯的比赛中造访皇马主场,而他也有望携上一轮联赛3射1传的余威,一鼓作气攻破老对手的球门率队晋级。古人云,兵马未动,梅吹先行。这不,比赛还没开始,各路梅吹就已经开始为自己的偶像造势了。

首先是梅西的小迷弟登贝莱,他称梅西是一名完美的队友,他让足球变得更简单。众所周知,登贝莱来到巴萨是为了填补内马尔离队所留下的空缺,而登贝莱也在沉寂了一个赛季后迎来爆发,征服了诺坎普的球迷。这样优秀的登贝莱没有像内马尔那样恃才傲物,反而非常谦虚地把自己的成长归功于梅西:“当他(梅西)在场上时,我踢前锋会更轻松,因为对手都在关注他。”看到登贝莱小兄弟这么懂事,说不定梅西一高兴在周四的国家德比上又要给登贝莱多传几个好球了。

除了身边的队友,那些几乎没有交集的人也都纷纷加入梅吹大军了。先后效力过巴萨、皇马的前中场球员路易斯·米拉在谈到即将到来的国王杯比赛时谈到,巴萨和皇马都是他喜欢的球队,但是梅西是巴萨领先皇马的本质原因。米拉是这样评价自己的两个老东家的:“皇马看起来还不错,但是他们的状态让人怀疑,可能是因为没有足够重视比赛。但是巴萨的优势在于有梅西,他可以让任何对手失望。”

看来在米拉的眼中,在国王杯次回合的比赛里中拥有梅西的巴萨就拥有了更大的获胜希望。的确,在C罗离队后,本赛季40场20球的本泽马成为了皇马的头号射手。这样的成绩或许称得上优秀,但是距离梅西这样的传奇还是有不小的差距。梅西是国家德比进球纪录的保持者,并且在伯纳乌的19场比赛中,梅西已经打进了15粒进球。或许正是这样的梅西征服了米拉前辈,让他忍不住担心梅西或将亲手粉碎皇马今年最有希望获得的冠军奖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