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新开头发移植中心,费用3万起,球迷:得送鲁尼一张会员卡

近日,据《镜报》的报道,尤文图斯球星C罗将会在西班牙马德里开设一家头发移植中心,而他的女友乔治娜将会帮忙打理这项业务。该媒体称,该头发移植中心是C罗和Insparya Group共同所有,该中心并不是简单的一个店,它拥有18个房间,将雇佣150名专业人员,有能力一天内进行18次头发移植,一次头发移植的费用将超过4000欧元(接近人民币30000)。而C罗已经为这家中心投资了超过100万欧元,并且在未来仍会有更多的投资。

女友乔治娜将打理中心

C罗在接受采访时称:“除了足球,我对健康、技术和研究也充满热情,这些都是我想投资的领域,我希望国际扩张的第一个诊所位于马德里,因为我在那里住了很多年。”C罗在场上是绝对的顶级球星,但在场下,他同样没有闲着。他在欧洲不少著名城市都有系列酒店,在奢侈品方面,C罗也有所接触,现在又投资这家头发移植中心,可见在退役后,C罗也不会中断收入。

CR7酒店

在这则报道出来后,球迷们也对于C罗持股的这家头发移植中心进行了讨论。有球迷称:“鲁尼以后会不会有空就去马德里,C罗会不会送这名前队友一张会员卡。”鲁尼的脱发一直是球迷们开玩笑的话题,而鲁尼近年多次对自己的脱发问题进行医治,但现在看来,仍没有得到解决。也许正如球迷们所说,C罗开设这家中心,或许真会送老友一张会员卡,毕竟他们曾经是并肩作战的好队友。

眨眼门

C罗在曼联时期拿到诸多冠军和金球奖,而这背后,鲁尼绝对是最好的绿叶,虽然同样有实力,但鲁尼赞同弗格森将更多的开火权交给C罗。在俱乐部二人的关系很不错,但在国家队,他们曾有次著名的矛盾。鲁尼代表的英格兰队与C罗代表的葡萄牙队在欧洲杯赛场相遇,鲁尼在开赛不久后就因踩踏卡瓦略被红牌罚下,而C罗当时朝着队友眨眼睛却成为赛后舆论的热点。

曼联双子星都已老去

但鲁尼在多年后接受采访时称理解C罗行为,如果是他也会那样做,在给金球奖得主投票时,鲁尼总是给这位曾经的队友送上宝贵的一票。现在,一位远走美利坚,一位来到亚平宁大陆,双子星都逐渐老去。不知道在之后日子里,二人会不会在马德里的头发移植中心谈笑风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