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好消息!大郅之子进U15,1年身高涨25厘米略输姚明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早些时候中国男篮世界杯已经正式结束预选赛,所有进入正赛的球队将会在19天后在深圳进行抽签分组,届时姚明、科比等众多世界篮球巨星会进行抽签!2019年对于中国来说绝对是篮球年,因为篮球世界杯会在中国举行!

除了篮球世界杯这件事情,中国男篮近期还迎来了好消息,大郅儿子进U15,1年身高涨25厘米略输同期姚明!早些时候中国篮球名宿的儿子王熙麟在体校参加特训,被媒体报道15岁的他身高达到2.05米!

其实在篮球运动员15岁长到2.05米并不是很意外的事情,但是王熙麟从14岁到15岁仅仅一年身高就从1.80米到了2.05米,一年时间就整整涨了25厘米,要是他的身高能够继续得到较大增长,到了20年身高就能接近或超越2.15米!

王熙麟15岁2.05米虽说比较高,但是跟同时期的姚明作比较还是略输一筹,姚明在14岁的时候身高就已经达到2.05米,不过姚明的位置大家都知道是中锋,王熙麟如果选择大前锋或者小前锋的位置,以后的身高就完全够用!

对比这件事更让球迷惊喜的就是王熙麟之前入选了全国篮球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男子U15的名单,加上现在他正在体校特训,相信未来他肯定能够子承父业,打好篮球!王熙麟有基因有事,15岁身高增长就如此之快,加上王治郅自己的能力和在国内篮球的地位,王熙麟的成长肯定会比其他球员快很多!

期待未来他能快速成长帮助中国男篮征战!也希望中国男篮能在世界杯中取得出色的成绩,感谢您的关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