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最佳拼图今日三分10中0,即使底薪加盟,莫雷也不一定会要

今天火箭虽然没有比赛,但火箭下属球队毒蛇进行了一场比赛,然而最终毒蛇以113-122输给了孟菲斯喧嚣队。而本场比赛火箭发展联盟球队中有三位球员都备受球迷关注,他们分别是新援齐奥扎、新秀哈腾和豪斯,但豪斯的表现是最差劲的。

其中齐奥扎单场砍下了8+7+9+3抢断的数据,非常全面。哈腾砍下了27+16+2盖帽,他在发展联盟几乎统治了内线。而豪斯的表现却非常糟糕,在前两场发挥出色的情况下,本场比赛他出场30分钟,投篮13中1,三分10中0致敬哈登,最终只获得4+4+2的数据,并且还送出了三个失误,这样的数据确实差劲。

当然对于莫雷来说,在之前豪斯再一次拒绝火箭的报价后,他就消失在了火箭考察名单中。甚至在签约齐奥扎和琼斯后,莫雷依然没有对豪斯动情,这也证明了火箭对于豪斯已经不感兴趣了。甚至费根也表示火箭与豪斯再度签约的可能性并不是很强,因为目前火箭已经度过了困难期,他们已经不需要豪斯了。

当然对于豪斯来说,他需要获得一份更高的薪资并没有错,因为他在火箭的表现确实对得起他提出的这份合同。但对于莫雷来说,他是一个极度抠门的人,再加上豪斯是一位落选秀,他不可能直接给出一份大合同。所以在全员健康的情况下,火箭已基本容不下豪斯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