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男篮30+双外援组合到位,辽宁男篮三大防守悍将能防得住吗?

广东男篮30+双外援组合到位,辽宁男篮三大防守悍将能防得住吗?

文/老鬼侃篮球

CBA常规赛第41轮比赛即将打响。休赛期给球迷们送上一大福利的广东男篮,终于迎来了他们的最强双外援组合——比斯利和马尚-布鲁克斯。如今,两人都已经来到了东莞,开始了与杜锋的弟子们交融。这两大外援都是有着30+能力的强人,他们的到来,就是要帮助广东男篮取得总冠军。不过,卫冕冠军辽宁男篮也不是吃素的,郭士强手里拥有三大防守悍将,就是不知道能不能防得住马比组合的冲击。

广东男篮的两大强援已经于昨天,也就是25日抵达了东莞,那儿是广东男篮的大本营。马尚-布鲁克斯到了后,稍作休息就开始投入到了训练中,不难看出,这位前江苏男篮外援,还是很想快速地融入到球队中去的。另一位外援比斯利虽然几天前就来了,可惜因为签证的问题,滞留在香港几天,直到昨天才来到了东莞,他预计将于今日开始跟杜锋的队伍融合。

送走德莱尼,迎来比斯利和马尚-布鲁克斯,留下威姆斯,广东男篮的目的,可谓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他们就是要针对卫冕冠军辽宁男篮,去冲击球队历史上的第9座总冠军奖杯。比斯利早在山东男篮效力时,就证明了自己,拥有超强的得分能力,场均都在30分以上,同时还有组织能力和抢断能力,是个不可多得的全面型复合人才。马尚-布鲁克斯也是个砍分机器,他在效力江苏男篮的时候,场均那也是30分以上的主儿。此番两人联手,都是30+,一旦发生化学反应,这争夺总冠军的事儿,可能就没有其他球队的事情了。

卫冕冠军辽宁男篮对此虽然没有做出什么应对性的人员调整,但眼下的辽宁男篮也不是吃素的。他们能够在赛季初期遭遇伤病打得十分艰苦,也能够在人员齐整后杀他个25连胜,足以证明这支球队是有人员储备的。针对广东男篮的两杆火枪,辽宁男篮阵中其实有三大防守强盾,或许可以成功阻击对手。

辽宁男篮阵中的三大防守悍将分别是刘志轩、高诗岩和赵继伟。刘志轩刚刚跟随国家队打了比赛,其风头正盛。刘志轩的身高可以在三个位置灵活调配,可以说是辽宁男篮的万金油,而他在三分线外也有准星。高诗岩这个赛季给人刮目相看的感觉,虽然得分能力上不是那么突出,但他的贴身防守,还是能够让对手很是头疼的。逐渐找回状态的赵继伟就更厉害了,别看个头不高,但有脑子有篮球智商,抢断能力突出,就是手快,传球很犀利。

在辽宁男篮的打法体系中,郭士强就是仰仗哈德森,搭配郭艾伦去攻城拔寨,去得分去赢球的。而在护守城池方面,郭士强靠的就是这些个小个子们,一旦遭遇到广东男篮时,派上这几个像牛皮糖一样的防守悍将,对比斯利、马尚-布鲁克斯进行贴身紧逼,估计他们也会被惹毛的。那么,辽宁男篮所要做的,就是要隔断外援之间的联系,隔断外援和本土核心易建联之间的联系,这事就得靠防守悍将们。

3月10日,广东男篮将在主场与辽宁男篮进行一场常规赛倒数第二轮的比赛,届时这场比赛很有可能就是总决赛的预演。是广东男篮的最强外援马比组合厉害,还是辽宁男篮的三大防守悍将凶猛,很是值得期待。你认为是马比组合厉害,还是辽宁男篮三大悍将厉害?欢迎留言说出你的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