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日烟酒不离手,成了CBA中的领军人物,34岁时候就成了球队老板

本赛季之中的广东男篮给我们带来了非常多的惊喜,球员在赛场上的打出了让人耳目一新的操作,身形非常灵活,比赛的整体节奏进行的非常快,这可是带来了非常好的成效。现在的广东对已经是被杜锋打造成了一支铁血劲旅,堪称CBA之中的勇士。

这些还离不开一个人的功劳,可以说,广东队的发展,他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相信说到这里很多人心中都已经有数了,没错,这个人就是朱芳雨。曾经也是在比赛场上大展拳脚的人物,现在已经安安静静的成了台下的一名观众。偶尔,摄影机会拍到他观看自己球队比赛的样子。

说起他的职业之旅,那就是两个字“成功”,CBA第一人的称号可不是白叫的。当初的他被广东队所看重,在加盟之后,他便充分的展示了自己的实力,成长速度非常的快,广东队开创盛世有着他绝对无法磨灭的贡献。

他先后随着队伍先后8次夺下了总冠军,还曾经4次荣获总决赛的MVP,在整个CBA的历史上,他是第一个总生涯中得分突破一万大关的人物。他的成就和荣誉真的是太多了。

不过,人无完人嘛,在生活之中他还是存在着一定程度上的争议的,比如就是他抽烟喝酒的事情,几乎已经就是烟卷子从不离手,酒瓶子到处都有。所有人都知道,不仅单单限于篮球,很多运动员都是不碰烟酒的,毕竟他们都是靠身体吃饭的,而烟酒则会对自己的身体造成非常大的损伤。

年轻点的时候可能还显露不出来什么,随着年龄的慢慢增长,很多问题都会暴露。他在30以后的状态下滑的非常厉害,一天不如一天,或许真正的罪魁祸首就是烟酒了。

在以前曾经发生过一次打架的事情,朱芳雨以几记华丽的勾拳成功的让所有球迷们都记住了他,面对对手过分的行为,他一路穷追猛打。事后,几乎所有人都不怪他,毕竟是对方太过分了。但是受到处罚是必须的,在比赛场上,不能说占理就动手,人人都上场打架的话,那还了得?

曾经的他也是一度陷于出轨事件,这件事情让很多球迷对他产生了坏印象,给他扣上渣男的帽子。他与自己的妻子胡美在雅典奥运会的时候初次见面,随后他便开始了自己在爱情上的穷追猛打。

最终二人走到了一起,还有了两个孩子。一家四口本是应该其乐融融,享受这来之不易的小幸福。但是他们的感情却出现了不可修复的伤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