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巴洛特利!申花刺头新赛季被除名 天之骄子毁于性格缺陷

新赛季中超就要开战,而申花队新赛季的大名单也是出炉了,让人意外的是一人落选了,他就是饱受争议的毛剑卿。面对媒体球迷的疑问,申花跟队记者杨翼也是亲自进行了解释,毛剑卿是因为伤病原因错过了上半赛季的报名,下半赛季如果恢复良好,不排除申花为他报名。

杨翼在微博说道:关于毛剑卿的问题,小毛在冬训期间做了左膝内外侧修复手术,也是职业生涯困扰许久的老伤,整个备战期一直在康复。所以这一次新赛季没有给他报名。但不排除小毛伤势恢复以后,俱乐部在下半赛季给他补报的可能性。

对于目前这支申花来说,其实毛剑卿真已经到了可有可无的地步了,33岁的年龄,一直都是伤病不断,而申花接下来的目标就是要培养年轻人,毛剑卿的年龄显然跟球队战略目标是不一致的,不能否认毛剑卿的实力,但现实就是这样,该退出历史舞台了。

上赛季毛剑卿在联赛为申花只出场7场,算上足协杯、亚冠等赛事,定格在了13场比赛,数据是1球2助攻,对于申花的贡献几乎为零,新的2019赛季,毛剑卿年龄再大了一岁,而他个人的状态,也是让人担忧,场外的个人离婚、DG事件,都将他推向了水深火热之中。

毛剑卿的沉沦让人无限唏嘘,他曾经也是中国足坛天之骄子,天赋异禀、有创造力有激情,但因为性格上的缺陷,导致自己的职业生涯充满艰难,也被媒体球迷称为“中国版巴洛特利”,前上海足球功臣郑科伟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的时候就说“毛剑卿像巴洛特利”。

性格决定了命运!毛剑卿的职业生涯有过辉煌时刻,但末期也是走向了沉沦,他本应该发展的更加强大,但却沉沦在自己的性格下,不珍惜天赋,自律性也是相当堪忧,回到申花后,他是浪子回头,涅槃新生,那一个哭泣让人动容,但年龄的劣势却摆在了那里,时代终于不属于他了!

我们也希望毛剑卿早日养好伤势回来,不管能不能进入到球队大名单里,毛剑卿对于申花来说也算是一个标志性的存在,这个刺头球员未来还能给申花俱乐部做出应有的贡献。

(代古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