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兰特解约金仅为2500万欧元,勒沃库森已经处于被动

自博斯接手勒沃库森之后,球队迸发出了不俗的战斗力。在博斯的战术体系中,布兰特回撤到中场位置表现出色。作为球队进攻端的头牌,年仅22岁的布兰特本赛季代表勒沃库森出场了32场比赛,其中27次首发,打进了7粒进球并送上了9次助攻。

布兰特

不过就是这样出色的球员,勒沃库森可能因为合同的疏忽很难将其留住。近日,德国媒体《图片报》暴露了一则消息,布兰特的违约金仅仅只有2500万欧元,这意味着,其他豪门球队只需要支付2500万欧元的价格,就能在你情我愿的情况下将布兰特从勒沃库森挖走。

布兰特是在2018年和勒沃库森完成了续约,在此之前的解约金是1200万欧元,续约之后,布兰特的解约金翻倍,但是也仅仅只有2500万欧元的解约金,在现如今球员身价飞速高涨的市场环境下,作为德国国脚的布兰特,解约金仅仅只有2500万欧元确实太过低廉。最重要的是,布兰特和勒沃库森的合同将在2021年到期,球员还没有和球队续约的迹象,勒沃库森已经在布兰特的市场竞争中处在非常被动的局面。

布兰特

至于为何布兰特的解约条款只有2500万欧元?还得从去年布兰特和勒沃库森的续约谈判说起,当时布兰特要求勒沃库森在他的续约中增加解约金条款,不然就拒绝续约并在2019年到期离开球队,为了留住布兰特,勒沃库森只得答应他的条件。最终完成了续约。

在此之前,布兰特和哈弗茨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表示,并不打算离开勒沃库森,但是足球世界里充满了不确定因素。现如今对布兰特有意向的球队包括拜仁慕尼黑,但是德甲班霸并不急于将其引进。正如前文所言,布兰特的解约条款已经让勒沃库森处在非常被动的局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