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瓦奇:不该输球平局合理 穆勒:对手限制我们

客场1-3不敌勒沃库森,拜仁慕尼黑显然对于丢掉分数感到懊恼。目前,拜仁已经落后多特蒙德7分,争冠形势愈发严峻。对于这样的结果,主帅科瓦奇当然不满意,“我们不应该输掉这场比赛,这本来应该是一场平局,我们本应该做好防守的工作。”

来听听科瓦奇的具体言论。科瓦奇表示,“比赛结果并没有完全反映场上的情况。这是一场激烈的比赛。我们上半场表现不错,勒沃库森还没有进入状态。我们本应该把防守问题做好,我们不应该输掉这场比赛。这本应该是一场平局。勒沃库森4次射门就换来了3个进球。我们的阵型应该更紧凑一些,而不是在防守中一再犯错。”

一度用传中帮助格雷茨卡为球队率先打破僵局的穆勒也有话要说,“比赛从第一分钟便十分激烈。我们知道在这里踢球并不容易,我们有不错的机会,也取得了1-0的领先。然而,我们此后的比赛很不顺利。特别是1-1之后,勒沃库森对我们有效限制,比赛踢得很开放。”

勒沃库森新帅博斯曾经在上赛季执教多特蒙德,他终于在拜仁身上“宣泄”了一回。对此,他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对于球迷而言,这是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两支球队都怀着必胜的信心。你们也看到了,两支球队都积极进攻。对我们来说,取胜的结果来之不易。我们一度落后,但我们没有放弃,依旧坚持进攻。我的球员们在下半场踢得非常棒,我很满意他们的表现。”

勒沃库森队内的德国国脚布兰特认为,“这是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我非常享受比赛。拜仁是一场非常优秀的球队,但今天我们的发挥和他们旗鼓相当。我们需要更多的进球和更多的胜利来提升球队的排名。”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