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铁腰郁闷!火爆脾气惹事+球风相克 他真的难融入巴萨?

巴萨本赛季引进了比达尔和博阿滕这两位老将,和前锋博阿滕对比,智利悍将从拜仁转投加泰罗尼亚球队之后一直显得格格不入,事实上他在这支细腻的巴萨阵容中的表现很难让人信服,此外,这位中场大将还在训练中没有展现最佳的态度,这一点还遭到了梅西等球星的质疑,看来要想融入巴萨,比达尔还需要做的更多。

平心而论,身为南美劲旅智利国家队队长的比达尔还是配得上巴萨,要知道,他在效力于德甲拜仁慕尼黑队之前还曾在勒沃库森和尤文图斯踢球,在斑马军团时期,他是尤文主力,每个赛季在意甲当中能有30次左右的出场,四年下来,他总共为尤文打进了35个联赛进球,堪称全能中场。2015赛季开始,来到了拜仁的比达尔也证明了自己3500万欧元的身价。

在国家队,比达尔更是取得了惊艳的成绩。智利队在他和桑切斯的带领下,力压巴西阿根廷勇夺2015年和2016年两届美洲杯,期间更是在世界杯淘汰了世界冠军西班牙,表现堪称完美,而比达尔作为智利的中场核心,居功至伟。作为中前卫,进可攻退可守的比达尔,给任何一支球队能带来的作用将是不言而喻的。

年龄已经不再年轻的情况下,比达尔来巴萨踢球只是为了新的挑战。客观来说,脾气火爆的比达尔的潜力还是有,只要他和球队磨合到位,诺坎普仍然能看到这位兽腰的风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