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新高度!过人效率全队第二高 西媒彻底服了:金色武磊

武磊正在积极备战本周末的西甲联赛,他有望继续赢得首发。而西班牙《阿斯报》在今天撰文指出,武磊的突破能力正是西班牙人队所需要的,因为他的突破效率可是全队第二高,而另外一篇文章里,西媒直接打出了“金色武磊”的标题,可见,这位国足的头牌球星彻底征服了西班牙媒体。

冬窗加盟西班牙人队以来,武磊还没有帮助球队取得进球,但是他的表现绝对可圈可点,武磊曾经帮助球队制造金子般的点球,而且也曾经在比赛中击中立柱,对于武磊的西甲之旅来说,他只差一个点球。

在谈到武磊的时候,西班牙人的主帅鲁比对他有着很高的评价,他指出,“他或许就是我们球队里可以打开比赛局面的人,我喜欢他敢于突破,因为我们的球员里,没有多少球员可以做到这一点。”

西班牙人主帅专门称赞了武磊的突破能力,而西媒也列出数据,证明武磊的突破能力的确非常强悍。根据统计,武磊本赛季代表西班牙人出场了230分钟,而他居然已经有着6次突破过人,要知道这个数字已经是西班牙人队内突破王“海盗”格拉内罗的25%,而武磊其实加盟时间不长。

如果论突破效率的话,武磊更厉害,平均每38分钟,武磊就可以有着一次过人,而格拉内罗的效率是61分钟才能有一次过人。

在队内过人效率榜上,武磊也可以排名第二位,比他告的晋级是佩雷斯,后者也比武磊只强一点,他的效率是37分钟一次过人。

西班牙人队里没有多少擅长突破的球员,全队的突破次数在西甲仅仅列第17位,而作为球队突破过人次数最多的球员,格拉内罗在整个西甲甚至排不进前50。

在看到武磊的发挥后,西媒还专门撰文指出,武磊打破了西班牙人对于中国运动员的偏见,西媒还表示,不应该怀疑武磊,西媒还称赞武磊是“金色武磊!”

附西班牙人队内突破效率排行榜:

1 佩雷斯 37分钟1次

2 武磊 38分钟1次

3 梅伦多 57分钟1次

4 巴普蒂斯唐 58分钟1次

5 格拉内罗 61分钟1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