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 水晶宫vs曼联 赛前看点:红魔客场强势 有望继续连胜

28日凌晨4点,英格兰超级联赛继续上演,近期表现都很出色的两支队伍相遇,主队水晶宫迎战红魔曼联,本场比赛交战双方近期表现都很亮眼,主队最近6场4胜2平未尝一败,触底反弹基本上保级成功,而客队曼联更是接连阻击豪门,力保各项赛事不败。

主队近期表现可以说是让大家眼前一亮,最近6场比赛先后击败劲旅热刺队,4比1大胜曾经英超冠军莱切斯特队,导致了对手的主教练下课,现时,全队士气如虹,11月24日两队的交手,客场面对曼联力保球门不失,0:0逼平对手,信心大增,本轮回到自己的主场,必定打起百般精神,力求全取三分完成对红魔的阻击,伤病情况有后卫万比萨卡因伤不能出阵,基本对比赛影响不大。

红魔曼联从索尔斯克亚执教起捷报连传,最近7个客场全部胜出,其中包括英超劲旅利物浦、热刺、莱切、阿森纳,上轮主场对阵势头正盛外界一致看好的的利物浦,也做到了为丢一球,让对手无功而返,相信本场比赛面对实力弱于自己的水晶宫,做好准备客场挑战成功击败对手,力争进入积分榜前四,对于客队不利的消息是,球队上场比赛造成多名球员受伤,本场比赛射手马夏尔,中锋马蒂奇均不能出阵,考验索帅如何来排兵布阵。

交战的两只球队,历史纪录可以说是一边倒,最近6次交手,水晶宫4负2平从未有一场胜利,面对曼联心理上还是存在恐惧,本场比赛曼联在缺兵少人的情况下,如能合理做出战术调整,完全有实力做到客场8连胜,击败水晶宫全取3分。

本文作者:莱尼大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