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入千万排第六,她依旧是当今女排第一人

年入千万排第六,她,依旧是当今女排第一人

2018女排世俱杯,即世界女排俱乐部锦标赛,前段时间在中国浙江绍兴刚刚落下帷幕。

当天决赛日四场比赛,分别是:7~8争夺战:中国浙江VS泰国春武里(3:1), 5~6争夺战:哈萨克斯坦阿勒泰VS土法国勒卡内沃雷罗(3:0),3~4争夺战:巴西海滩VS土耳其萨奇巴希(0:3),冠亚军争夺战:土耳其瓦基弗银行VS巴西米纳斯(3:0).

最令人瞩目的冠亚军争夺战,经过激烈角逐,朱婷所在的土耳其瓦基弗银行对阵巴西米纳斯,这是朱婷带队在家门口对战巴西豪门南美俱冠,最终以3:0的压倒性优势拿下冠军,决赛中朱婷不负众望,砍下21分(33扣21中),最终以总得分98分傲视群雄,继2017年夺得MVP后蝉联2018年世俱杯MVP,并荣膺最佳主攻,简直是王者归来!

众所周知,朱婷在之前就实现了赛季大满贯,起中不乏有土耳其超级杯、土耳其杯、土超联赛和欧冠联赛四座奖杯。毫不客气的说,朱婷就是瓦基弗银行的顶梁柱和定海神针。给大家举个例子就能明白一二。

一次欧冠半决赛的比赛,朱婷在第三局不幸扭伤了右脚,这使得原本顺风顺水,已经取得2:0领先的瓦基弗银行顿时陷入了困境,结果也由于朱婷的受伤被对手连扳两局。而最后在关键的第五局比赛,朱婷毅然决定打固定,最终力挽狂澜帮助球队以3:2艰难击败了科内利亚诺,晋级决赛。

在个人薪资上,早在2016年《体坛周报》的中国体坛财富榜中,朱婷以3030万的年收入排名第六,排球里排名第一。朱婷2016年在教练郎平的引荐之下,选择留洋继续提升状态,加盟了欧洲赛场的豪门土耳其瓦基弗银行队。而她只用了一个赛季的时间,朱婷就用两块金牌(世俱杯、欧洲杯)奠定了在瓦基弗银行的核心地位。因此,豪门土耳其瓦基弗银行生怕朱婷去了竞争对手的俱乐部,迅速提供一份当今世界排坛第一高薪留住了她。而在留洋的第二季,大家都看到了,朱婷依旧不负众望,又帮助土耳其瓦基弗银行拿下2018年欧冠及世俱杯冠军。

当今女排世界第一人,实至名归,她依旧屹立在世界之巅,期待她的下一次王者归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