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仅7万,表现打进联盟前5,NBA又来了一位“林书豪”

近8场7胜1负,火箭近期的势头正猛,尤其是连接击败马刺、雷霆、勇士、掘金和凯尔特人等强队,火箭的胜利不仅归功于哈登一个人,另有一个被提到首发的球员功不可没。

连接打了8场都是首发的豪斯让人眼前一亮,众所周知,豪斯在火箭不太被重视,或许很多看过火箭比赛的球迷会留意到,有几场比赛豪斯的首发头像还穿着勇士的球衣,有球迷戏称“这是在刺激勇士呢。”就这样一个不起眼的小人物,在球队处于困境时,用自己的精准三分为火箭助力。

NBA数据统计,豪斯近8场比赛中,三分球命中率排在全联盟第5位,几乎每一场都有2-3个三分命中,不仅出手果断,也让对手一阵心凉。原因很简单,有一个攻势如潮的哈登已够头疼了,再加上如此强劲的角色球员,真难防。

即便莫雷今年夏天的运作再不行,一份双向合同招来一个有攻有守的轮换球员,也可以开心的笑笑了!另外,保罗也用不了多久就可以复出,不仅可以分担哈登在后场的压力,更能给球队带来极大的信心,后场双核分工明确的画面会再一次出现在球迷眼前。

年薪仅有7万的豪斯,首发位置在火箭没有引进更强锋线前是稳稳的,这不仅体现了火箭锋线球员的欠缺,更是体现出了豪斯近期的表现已得到德安东尼的认可,至少前8场是这样,相信后面也会更加重视这位低薪高能球员。

豪斯的双向合同马上到期,送走迈卡威为球员减轻了一定的奢侈税压力,这样可以释放出空间给豪斯一份保障合同。豪斯凭借自身的努力挤进了火箭大名单并坐上首发位置,这让人想起了林书豪的励志故事,他俩很像,连名字都有一个字一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