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第24轮:拜仁迎关键战役或伤缺多名主力,大黄蜂战弱旅需谨慎

北京时间2019年3月2日凌晨,德甲联赛第24轮率先进行一场焦点战,领头羊多特蒙德客场挑战奥格斯堡,目前多特蒙德在积分榜上仅领先身后的拜仁慕尼黑3分,而昔日德甲班霸在经历了本赛季初的低迷期后,在新年后对积分榜榜首位置也是虎视眈眈,此役多特蒙德客场作战也是不容有失需格外谨慎。在随后的比赛本轮联赛的另外一场焦点战将是目前排在积分榜第三位的门兴格拉德巴赫坐镇主场迎战拜仁慕尼黑,本轮交手对两队在积分榜上的排名都格外地重要,两队势必会拼死相争最终的胜利。

奥格斯堡VS多特蒙德:

北京时间2019年3月2日凌晨3:30,高压打法不惜体力的奔跑,随着赛季的深入球员的体能状况也开始出现问题,多特蒙德近期的整支球队的几乎都不在状态,球队在联赛中遭遇3连平后目前在积分榜的领先优势也缩水为3分,好在上轮联赛及时止住了颓势主场3比2力克勒沃库森得以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本轮大黄蜂将赴客场挑战奥格斯堡,奥格斯堡目前排在积分榜第15位仅高出降级区2分,目前球队为了远离降级区在联赛中的每场比赛势必都十分看重。两支球队在近期状态都不好,本场比赛论球队实力大黄蜂绝对是高居其上,但两队近5次交锋虽然多特蒙德取得2胜3平的不败成绩,但每次交手的过程都十分惊喜,本赛季联赛首次交手时,多特蒙德在主场4比3险胜,本赛季剩余的联赛大黄蜂已经不起任何闪失了,因此本轮再度交手,多特蒙德还是需要格外地谨慎。

门兴格拉德巴赫VS拜仁慕尼黑:

北京时间2019年3月3日凌晨1:30,门兴格拉德巴赫将坐镇主场迎战拜仁,这也是德甲积分榜上第二名与第三名的较量,目前拜仁仅落后榜首3分本场比赛对于德甲班霸尤为重要,同样门兴目前在积分榜位居第三但仅领先身后的莱比锡1分,稍有不慎就会被对手反超,因此本场比赛对门兴来说也是至关重要的一场比赛。双方近5次交锋门兴取得3胜2负的成绩,本赛季联赛首次交手门兴客场3比0完胜拜仁,但那时的拜仁正处于低迷期,近期拜仁在各项赛事的表现逐渐恢复。

本场比赛对于客场作战的拜仁来说困难重重,对手实力强劲又在主场作战,其次在本周二的训练中拜仁多数主力缺席,诺伊尔、乌尔赖希、胡梅尔斯因流感缺席,莱万和里贝里因肠胃问题缺席,而蒂亚戈和戈雷茨卡只是进行了个人训练,算上伤缺的科曼,拜仁或许将会有多名主力错过本周末与门兴的比赛。因此本场比赛拜仁能否从客场全身而退还犹未可知,目前能做的就是把自身的状态调整在最佳。

​本轮过后德甲积分榜前四位置能否发生变化,状态下滑的大黄蜂客场作战能否全身而退继续领跑,拜仁在关键战役中能否挺过难关继续威胁榜首位置,您怎么看,欢迎分享您的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