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杜兰特双双6中1,勇士两节一度输24分,火箭旧将砍25分

2月28日,NBA常规赛勇士大战热火。

上半场比赛,比分是惊人的59比74,勇士队居然落后了多达15分。实际上,勇士队半场最多时曾经落后了多达24分,能追回9分,已经说明勇士开始想办法发力了。

半场比赛打下来,勇士队4大巨星当中,发挥最正常的就要属汤普森了,汤神半场12投9中,3分球6中3拿下了21分。和汤神相比,库里和杜兰特今天的手感,只能用惨不忍睹来形容了,杜兰特半场3分球6中1拿到了11分,库里也是6中1中拿到9分。

热火这边,则是火箭旧将德拉季奇大发神威,半场9投6中,3分球6中4,罚球9中9轻松拿下了25分,老韦德拿下12分,奥利尼克拿下13分。热火队一向以防守比较出色,节奏打的比较慢见长,然而今天他们面对总冠军勇士,3分球投的非常坚决,而且节奏打的相当快,基本上每一个进攻回合,都堪称打的稳准狠,让对手无从招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