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小将盛赞索帅的同时,依然不忘穆帅期望!

去年夏天,曼联签下了葡萄牙小将达洛特,曼联前任主帅穆里尼奥可是非常看好这位小将,而不少球迷也期望他能够撑起球队的右路。而达洛特在球场上的表现,也显示出他有能力成为曼联右路的未来,同时他在场下的一些做法和言论和显示出了他超高的情商。

此前,达洛特转会的时候,他要求曼联拿出超过违约金的转会费签下自己,随后来到曼联之后他又给自己的母校捐献了校车,在穆里尼奥下课之后,他是第一个发推为穆帅送别的,不得不说虽然只有19岁,但是达洛特的情商真的很高,而近日他又公开力挺了索尔斯克亚,当然力挺索尔斯克亚的时候,他依然没有忘记穆里尼奥的期望,相信穆里尼奥看完之后会非常高兴。

达洛特接受采访表示:“索帅来到曼联之后和以前最大的变化就是他对更衣室氛围的营造,我认为战术方面我们也发生了一些改变,我希望我们可以继续改变因为我们并不完美。当我看到比赛的结果时,我想我们的改变起到了效果。”

达洛特这是在盛赞索尔斯克亚的能力了,不过即便他盛赞索尔斯克亚依然没有忘记穆里尼奥,达洛特随后被问起能否达到内维尔的高度,他表示:“那我和内维尔先生进行比较给我带来了责任,但是如果我不能成为顶级球员的话,我不会接受这样的吧比较。这样的言论来自穆里尼奥,我要在曼联创造我的历史,我必须努力提升自己,希望我能在这里效力很多年。”

虽然达洛特只是简单的提了一下穆里尼奥,但是看来他对穆里尼奥的期望是非常重视的,他也一直努力把自己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不过,想要达到内维尔的高度对达洛特来说可能还需要一些时间,好在他还年轻,或许要不了几年,他就会成为曼联的下一个加里-内维尔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