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光独到的莫雷!火箭当初1换7得到保罗,其中3人已离开NBA

赛季初,火箭因为球队伤病的频繁到来,再加上球队球员状态的低迷,球队战绩一度跌落到西部垫底。然而就在这样的情况下,火箭能够迅速调整过来,目前球队战绩也是来到了36胜25负西部第五的战绩,冲击季后赛基本上没有太大悬念了,而火箭之所以能够涅槃重生,除了哈登的出色发挥之外,其实火箭更应该感谢一人,那就是球队经历莫雷!

他通过多次出色的交易,得到了救火神将法里德的到来,让目前这一支火箭在整体阵容得到了一定的提升,甚至比上一个赛季火箭的阵容还要强势一些!莫雷一直被媒体称为最精明的一位球队老板,而莫雷最出神入化的一次操作,估计就是上一个赛季和保罗的这笔交易,火箭送出了7人交易得到保罗,让原本处于中旬的火箭球队一度有了冠军冲击力,那么当初莫雷给出了一份什么样的交易筹码?

火箭当时给出了一份:路威+贝弗利+哈雷尔+利金斯+德克尔+维尔杰+席拉德,这7人交易得到保罗,火箭几乎是送出了球队所有能用的筹码球员,除了哈登,卡佩拉,阿里扎之外。不过从现在看来,火箭这一笔交易算是特别成功,哈登和保罗无疑是现役联盟当中最好的一个后场搭档,当初送出去的7人,能够打出成绩的仅2人,分别是哈雷尔和路威,其他几人几乎是走的走,散的散。

哈雷尔可能是火箭唯一遗憾的一位球员,他在本赛季可以场均砍下16.3分+6.5篮板,路威在转会到快船之后,表现也不错但是他年纪其实是一个不稳定的因素,路威本赛季可以场均砍下19.9分+5.4助攻的数据,贝弗利虽然此前在火箭球队表现不错,但是在快船这两个赛季并不出色。除了他们3人,德克尔也曾被火箭非常看好,不过离开火箭之后他似乎表现并不如意,在快船球队打了两个赛季,场均只有4分,去年夏天底薪加盟骑士之后,场均也只有6分,投篮命中率也很一般。

利金斯之后离开了NBA在热火球队打发展联盟,还有希拉德与维尔杰在离开火箭之后,就没有在联盟呆多久,如今更是没有了消息。莫雷这一笔交易送走的7人,只有3人还留在快船球队,1人在骑士球队效力,而还有3人都已经离开了NBA,换来的保罗虽然说状态上不太稳定,但是依然还是联盟中最好用的一位控卫球员,不得不说,莫雷当初这一笔交易做得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