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皇马主席:我有很强的感觉,皇马将请回这人担任主教练

在目睹自己的球队被巴萨羞辱且被淘汰出国王杯后,皇马球迷感觉非常受伤。现在球迷担心球队赛季结束后可能一无所获,为此他们已要求球队做出变革。

对巴萨的比赛结束后,皇马的一些球迷开始呼吁俱乐部请回穆里尼奥。这些球迷一方面要求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辞职,另一方面要求主教练索拉里下课,同时请回穆里尼奥。

这一选项并未被排除,而前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在社交网站上表示,穆里尼奥是有可能在下赛季重返皇马的。

“我有一种感觉,很强的感觉,下赛季穆里尼奥将坐在皇马的教练席上。”前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在看到索拉里的球队被淘汰出国王杯后这样表示。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表示,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和穆里尼奥的关系是很好的,弗洛伦蒂诺身边的人透露,如果赛季结束后皇马两手空空,那不排除请回穆里尼奥的选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