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队再变首发阵容!9人轮换定型已无悬念?内线功勋老将上位

118-113,火箭队虽然战胜了对手夏洛特黄蜂队,但是本场比赛赢得并不轻松,一方面是火箭队的第一球星詹姆斯-哈登手感不佳,他全场虽然有30分入账,但是他的投篮数是29次,29次投篮只命中了10球,而且三分球依旧命中率超低,11投仅1中的三分球,让哈登失去了不久之前那种疯狂得分模式。

好在火箭队最后拿下了本场比赛的胜利,而且哈登在最后时刻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他没有再执着地投三分,而是用突破更巧妙地得分。除了哈登之外,保罗与卡佩拉的状态也越来越好,保罗的17分10次助攻2个抢断依旧亮眼,卡佩拉更是打出了全明星周末复出后他的最佳表现,全场41分钟出场时间里得到了23分17篮板的大号两双。

而且火箭队首发阵容再次变化,上一场首发的法里德本场比赛重回替补席,戈登则又成了首发3号位,4号位上的PJ-塔克重新回到了自己熟悉的位置。其实这个变化很正常,毕竟火箭队是一支以小个阵容为主的球队,1大4小才是这支球队的最佳选择,卡佩拉的复出让火箭队内线防守基本上无忧,所以用更快的速度和更多的得分来取胜,这大概是德安东尼的计划,现在的新首发阵容就是为这个计划而准备的。

除了首发变化外,轮换阵容里本场也基本上保持不变,法里德、格林、里弗斯与香波特4人依旧是最稳定的轮换组合,虽然法里德和香波特受伤了,但是未来他们在轮换阵容里的角色仍旧重要。尤其是对于香波特来说,虽然他在火箭队出场的几场比赛里表现相当一般,而且还因为受伤缺阵2场,但是他在外线防守的重要作用使得他成为了替补阵容里最好的防守者,这也是德安东尼为什么一直坚持使用状态不佳的香波特的原因之一。

从此前的比赛来看,火箭队9人轮换模式基本上已经成为了常态。尽管本场比赛因为法里德的受伤,德安东尼派上了泰伦斯-琼斯打了1分钟左右的时间,但是这依旧不会让火箭队的轮换阵容有所改动。不过在本场比赛之后传来的消息显示,法里德因为受伤可能会缺席下一场与热火队的背靠背比赛,其实对于火箭来讲,一场比赛的胜负远没有一名内线悍将的伤病重要,所以让法里德休息一场大概才是最好的选择。

而且火箭队内线可能还会有新变化,法里德如果缺阵,那么他的位置可能会由老将内内替代,在轮休两场比赛之后,据最新消息显示,老将内内会在下一场与热火队的比赛里出场。其实上一场火箭队客场负于热火队,原因就在于热火队的两大中锋“大白边”怀特塞德和阿德巴约在防守端太过强悍,所以火箭队显然是有备而来,到时候派上卡佩拉与内内内线轮换,相信应该可以限制一下热火队的内线双人组。因此尽管法里德上场成疑,但火箭队仍有内内可以一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