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有望签约保罗小弟,火箭有望打造三巨头争冠

火箭队现阶段依然在考虑引进内线来补强球队,不过莫雷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引援对象,不过随着法里埃德最近横空出世,这让火箭很是高兴,或许接下来他们会放弃卡佩拉而寻找一位传统的防守型内线!

小乔丹就是不错的选择,虽然目前在尼克斯打球,但是很有可能会被裁员,作为休斯顿本地人,莫雷一直对他这种弹簧人内线很感兴趣,若是他被买断,火箭会毫不犹豫签约他,即便没有被买断,夏天火箭也会全力去追求小乔丹,届时他是自由球员,火箭机会还是很大的!

卡佩拉虽然很卖力,但是他进攻手段太单一,得分基本靠哈登保罗喂饼,而且防守能力也是不如卡佩拉的,现如今火箭有性价比更高的半兽人法里埃德,卡佩拉完全可以抛弃了!

若是火箭引进小乔丹,那么火箭将组建3巨头,作为保罗曾经的额小弟!保罗和小乔丹曾经在快船有过合作,他们的化学反应也是很不错的。小乔丹的篮板和防守震慑力都是明星级别,火箭若打造这样的阵容相信内线实力一跃成为联盟顶级,火箭那时候绝对有实力和任何球队叫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