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20年银河战舰最佳11人组合, 每一个都是名满天下!

世界足坛豪门球队不少,但是近20年来足坛最成功豪门就那么几支,其中皇马就是其中的代表之一,特别是最近几年连续三年称霸欧洲足坛,创造了欧冠改制之后的欧冠三连冠!小编盘点一下近20年银河战舰最佳11人。

门将:卡西利亚斯

作为皇马青训的杰出人才,卡西利亚斯不仅仅在皇马表现出血,在西班牙国家队卡西利亚斯也是主力。在效力皇马的15年,卡西利亚斯帮助皇马拿下多座冠军,虽然再年纪大了被皇马无情扫地出门,但是毫无疑问卡西利亚斯就是皇马历史上的最佳门将。

左后卫:卡洛斯

虽然如今的左后卫马塞洛也非常出色,但是他的巴西前辈卡洛斯无疑能力和名气更胜一筹!卡洛斯攻守兼备,还有一脚不错的任意球功底。

中后卫:拉莫斯

虽然在场上拉莫斯脾气比较火爆!比较容易吃牌,但是他的能力毋庸置疑,西班牙王朝的中坚力量,从塞维利亚转会皇马之后,这些年一直球队的主力中后卫,场上的领袖。

中后卫:耶罗

皇马队史的最佳后卫之一,曾经皇马的队长。代表皇马出场超过600场。帮助皇马拿下3座欧冠冠军和5次联赛冠军等其他的冠军荣誉。

右后卫:卡瓦哈尔

出自皇马青训的卡瓦哈尔虽然比较年轻,但是自从被皇马回购之后一直占据主力右后卫,如今已经随队4次获得欧冠冠军和1次西甲冠军等其他荣誉。

中场:齐达内、莫德里奇、卡塞米罗

法国传奇球星齐达内可以说继贝利、马拉多纳之后最接近球王的人,作为一名古典型前腰,齐祖踢球极具观赏性。著名的马赛回旋就是齐祖的脚下产物,最为银河战舰的中场核心,齐祖可以说是皇马队史上的最佳中场。

克罗地亚人去年打破了梅罗对金球奖长达10年的垄断,作为这些年皇马的主力中场,莫德里奇的金球奖可以说是情理之中的。

近些年皇马的中场可以说是世界第一中场组合,其中防守型后腰卡塞米罗可以说功不可没,脏活累活都被他包了,正是他们三人中场强力的组合成就了皇马四年三座欧冠奖杯。

前锋:C罗 罗纳尔多 劳尔

C罗无需多言了,作为绝代双骄之一,在皇马的9年里4次帮助皇马夺得欧冠冠军,在皇马留下了一连串的进球记录!各项赛事为皇马出场432场,打进444球。

罗纳尔多虽然在皇马的时间不算特别长,但是罗纳尔多的能力在皇马队史上绝对可以占据一席之地。罗纳尔多进攻全面,身体素质一流,技术出色,精湛的射术。

作为皇马传奇的7号球员,劳尔把自己最好的时光都奉献给了皇马,虽然没能终老皇马!但是劳尔也是足坛忠诚的代表,为皇马带来多座奖杯荣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