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了贝尔,齐达内曾建议否了凯帕,足坛“玄学第一人”的位子稳了

一夜之间,足坛风云变幻,先有凯帕“将在外,君命有所不受”,拒绝离场获封“英联杯蓝军少帅”的名号,后有贝尔花开不喜愁眉紧皱,大有“先天下之忧而忧”的意味,相信这些乱象足以陪你过个周末大夜了吧?不过,今天我们的主人公却并不是两位当事人,而是赋闲在家和哪都能搭上联系的齐达内老师傅。

从2016年1月4日任职期开始,到2018年5月31日急流勇退,可以说齐达内执教皇马的教练生涯并不算是长寿之星,可让人意外的是,齐达内却像皇马的救世主一般带队来到了一个又一个巅峰,连续40场不败,欧冠强势三连庄等经典之作也让齐祖有了“玄学大师”的美名。

之所以被称作是“玄学大师”,这个梗还要源于皇马总能在关键时刻屡屡扳平甚至绝杀,如果这么说还没有画面感,就去翻翻西蒙尼的社交媒体,这个和欧冠两度擦肩而过的名帅正是齐达内任职期间被“算计”的最惨的经典案例,“玄学大师”之名可谓是名不虚传。

凯帕的揭竿而起让你震惊吧?贝尔的去留无意让你震惊吧?但是仔细想来,齐达内才是背后那个让人毛骨悚然的存在。我们翻开凯帕的球员履历,早在2017年10月份,《马卡报》就曾曝出皇马有意彼时的毕巴门将凯帕,在随后的大概4个月中,凯帕甚至都通过了皇马的首轮体检,并且本人和皇马高层都希望能够在冬窗延长期内完成此笔交易,但关键时刻,齐祖行使了自己的“一票否决权”。

在齐达内看来,冬窗急急忙忙就签下球员的行为是不妥当的,也是不利于更衣室稳定的,相比起年轻的凯帕,齐达内更愿意相信纳瓦斯和当时的二门卡西利亚,正是交易上的的拖沓才让切尔西“捡漏成功”,没过多久,蓝军就用8000万欧元的天价带走了凯帕,要知道,当时凯帕转会皇马的代价仅仅是2500万欧元,切尔西如此大手笔的引援实在让人忍不住说一句:

而齐祖和贝尔的故事相信早就家喻户晓了吧,在皇马拿到了第三个欧冠冠军后,齐达内向弗洛伦蒂诺表达了自己想清洗贝尔的意愿,但遭到了果断拒绝,在C罗离队后,皇马急需一个箭头人物,并且贝尔也是弗洛伦蒂诺重回皇马后的最重要引援,就算是为了眼光买单,老佛爷也不会轻易放走贝尔,于是乎便有了齐达内明哲保身一说,这离职的时间更是充满了“玄学”意味,皇马在齐祖离任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根本就找不到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