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冠观光队!热刺主帅波切蒂诺亲承:不可能追上曼城和利物浦了

在28轮过后,目前热刺20胜8负积60分,排在英超积分榜第三的位置。虽然球队名次上还看的过去,但最近球队的处境却很尴尬。在上周中,热刺输给了保级队伯恩利,今天凌晨白百合又0-2败走斯坦福桥,要争冠的关键6分又没有把握住,而身后的曼联,阿森纳都在虎视眈眈,球队上下一时间仿佛失去了主心骨。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现了内心无比的失望。

波叔说到:”你需要表现出你正在为伟大的目标而奋斗,我很沮丧,因为我们没有表现出应有的精神状态和雄心壮志。“我们必须重新审视自己,或许用不同的方式评估自己——我们并不是在找借口。“在记者谈到争冠时,阿根廷人显得更加失望,他表示:”等到赛季结束,我们会处在应该在的位置。整个赛季时一个为时10个月的争夺,而不是3,4个月。对阵伯恩利的比赛结束之后,我说了争冠很难。而今晚过后(输给切尔西),我们不可能再追上曼城和利物浦,只有他们能夺冠了。“

这一番话说的相当真诚,每个赛季热刺在赛季的前段都展示出夺冠的实力,不过随着时间推移,球队伤病频发,白百合板凳深度明显不如曼城,利物浦等一些底蕴很深的队。基本上每个赛季都虎头蛇尾的结束,也一度被球迷们自嘲为争冠观光队,最近一次获得英球格兰顶级联赛的冠军还要追溯到1960年(英超1992才成立)

不过虽然球队战绩不佳,但是波切蒂诺应当受到球迷们的尊重。从2014年至今,波帅对热刺可以说呕心沥血,并且率领球队拿到欧冠资格。可遗憾的是,他从未帮助热刺斩获任意一座冠军,这也跟球队资金投入不足有关。除了没钱,球队高层还把自己的未来之星高价卖给其他俱乐部,新科金球先生莫德里奇在热刺效力4年后,以3000万欧元加盟皇马,另一位巨星贝尔也是如此,球队把威尔士人以9100万的高价卖给皇马。而如果波帅有这两人在阵中的话,也不至于一座冠军都没有。

现在的热刺位居积分榜第三,离榜首的利物浦9分,差次席的曼城8分,存在如此巨大的分差白百合想要逆转夺冠几乎是不可能的。也难怪波束在上周末输给伯恩利时一反常态,对裁判大发雷霆,因为伯恩利队通过角球吹响了反击的号角,最终逆转。但这次角球明显是一次误判,唾手可得的三分白白溜走,而急需分数赶上争冠队伍的热刺又被曼城和利物浦远远甩在了身后。一向温和的波切蒂诺也无法接受这样的结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