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望所归!曝索帅战绩彻底征服高层 击败两热门成主帅唯一候选人

据ESPN的报道,索尔斯克亚是曼联唯一的正式主帅候选人,曼联高层并没有和其它的主教练有过接触。

穆里尼奥在12月被曼联解雇,索尔斯克亚成为了救火主帅,在在索尔斯克亚执教期间,他为球队带来了12胜2平1负的战绩,曼联距离进入前四越来越近了,原本在穆里尼奥手下被视为难以完成的目标,在索尔斯克亚手下即将成为现实。此外,球队还淘汰了阿森纳和切尔西进入了足总杯的四分之一决赛。

尽管此前有报道称,曼联希望寻求一位履历更好、执教经验更加丰富的教练来接替穆里尼奥,但ESPN的消息源透露,曼联高层也看到了索尔斯克亚给球队带来的变化,因此他目前的顺位已经排在了波切蒂诺和阿莱格里之前,而且曼联也没有和波切蒂诺以及阿莱格里接触过,可以说索尔斯克亚是曼联唯一的正式主帅候选人。

尽管曼联仍像从前表态的一样表示不会立刻任命主帅,但ESPN表示,索尔斯克亚转正的概率非常非常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