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对阿森纳,利物浦实力极强或将完胜阿森纳

利物浦VS阿森纳

比赛时间:2019-02-27 星期三 6:10

北京时间2019年2月27日,星期三凌晨六点十分,现目前,英国本土的顶级足球联赛之中,其大多数的中游和下游的球队的竞争变得激烈,而此时的比赛当中,任何一轮的比赛都很可能出现所谓的“黑马”球队,或者是强队出局这样的现象,而本次的比赛双方就是利物浦和阿森纳。而此次的比赛其实也是对于利物浦的考验着“危机”能力,同时也是对阿森纳的以此巨大的挑战。

【数据解读】

1、阿森纳这支球队从本赛季的成绩上来讲,其实是一支十分稳定的球队,而这支球队在本赛季经过23轮的比赛,最终拿下了9胜-7负-6平的较好成绩,而这支球队的整体实力其实并不算是强队,因为从总体上来说,阿森纳的整体进攻能力并非很强,而在防守方面。阿森纳其实还做得不错,不过问题就是球队的状态不是很稳定。

2、而反观利物浦,则在防守方面远远的不如阿森纳,但是球队的整体实力却是十分的强,球队中有不少的球员都是强力的明星球员,而更为值得一提的是,本个赛季的利物浦还没有一场的败绩,这个成绩在这个联赛上可以说是十分强了。

【综合分析】

总的来说,利物浦的实力还是要远远高出阿森纳,所有此次的比赛极有可能就是将阿森纳完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