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对米兰陷入转会新闻的球员看法,希望米兰不破不立!

碍于“财政公平法案”,米兰一定是需要卖出球员来平衡收支的。

1、 凯西不能卖,管理层也不会卖,对俊凯更多的是球迷的抱怨和媒体的报道。对拉齐奥前20分钟,米兰还有来有往,凯西受伤下场后,就一直被拉齐奥按着摩擦啦。 对佛罗伦萨,也是在凯西不在场上,佛罗伦萨的高位逼抢让米兰无所适从。 这就看出凯西的重要性,凯西身体素质世界级,抢断、对抗、场地覆盖面积欧洲级,盘带意甲级,射门中超级,只要专心防守的凯西是极其厉害的,米兰不能没有凯西。

2、苏索 是典型的“鸡肋”球员,状态起伏很大。加上身体单薄和速度不快,夏季如果能卖上4500万+ 就可以出手,但管理层估计不会卖。

3、 对于库特罗内 ,我更愿意相信是媒体胡乱报道,球员应该是想留在米兰的。

现在的年轻人一点耐心都没有,才坐了几天的板凳啊。一个赛季50多场比赛,2个中锋储备不多啊 ,一个受伤,另一个就是铁打的主力了啊。

就算不受伤 打个替补20-30场比赛还是可以打上的。

强如皮尔洛以23岁的高龄加盟米兰,也老老实实的坐了一年的冷板凳,2003年位置后移才打上主力的。

如果要走,建议租借加回购协议。

4、 恰尔汗奥卢的问题就比较复杂,加图索是喜欢用恰10的,但表现是达不到预期的,如果能卖上2500万,建议可以出手。

5、 巴卡约科砸锅卖铁都要拿下,毕竟你用3500万 在市场上是买不到他这种水平和年龄优势的球员的,后腰又是球场上极其重要的位置,这个位置必需投以重金建设。

6、 如果进欧冠,比格利亚可以再留一个赛季,轮换打。如果进不了欧冠,不破不立,如果有合适替代者,可以考虑加钱交换一下,比如米林科维奇。 总之,防守后腰要保证双岗备用。

7、 夏季建议送走蒙书记、毛里、斯特里尼奇、拖拉机,地球人都知道的原因

8、 关于阿巴特,就是我们老米兰的感情问题了,情怀角度他留下固然好,但必需降薪且一年一签,这点估计拉伊奥拉不会同意。

阿巴特战术作用已经不大,米兰已经有4个中后卫和2个右后卫,夏天预计还会补强,虽然替补上场表现还好,但毕竟年纪摆在那里,建议还是和平分手。

9、博里尼建议留下打个替补轮换,工资不高、安心板凳、上场又能打多个位置的球员还真不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