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球星前程即将揭晓,皇马拜仁高层将会面商讨!

效力于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的哥伦比亚球星J罗近来陷入了转会传闻影响,由于两年前皇马和拜仁之间达成的租借协议,德甲豪门今年夏天可以用4200万欧元优先将其买断。然而随着国际球员交易市场上球员身价的普涨,以及如今其他豪门对其的兴趣,哥伦比亚天王的前途目前还尚未有定论,随着租借时间即将结束,J罗的未来也将在近期被明确。近日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高层将于下周二前往慕尼黑同拜仁管理层举行会面,以商讨J罗的未来!

此前德国媒体爆料出哥伦比亚人对于球队的主教练科瓦奇非常不满,在效力拜仁的第二个赛季球员本人一度因为受伤被克罗地亚人冷落,一气之下J罗找到了赫内斯表达了今年夏天离开德国的意愿。然而此后科瓦奇像是换了一个人似的,不断的在各项赛事中给与J罗出场时间,对外采访更是表示J罗对于拜仁的不可或缺,可以说这宗交易瞬间发生了逆转,球员到底选择坚持自己的初衷,还是回心转意留在拜仁值得关注!

客观的说球员本人在拜仁效力的两个赛季里确实受到了伤病影响表现一般,尽管J罗的个人能力十分出色,但是频繁的受伤还是让其与队友之间的配合显得生疏。科瓦奇赛季之初考虑到他的伤势没有对其委以重用能够理解,然而J罗本人并不这样看,哥伦比亚球星需要球队更多的关爱和出场时间,否则球员本人以前在皇马也是踢替补,何必绕了一圈坐在拜仁的板凳席上呢?

左右这笔交易的将是皇马、拜仁和J罗三方的态度,银河战舰如果在今年夏天回收哥伦比亚人,对于重建中的皇马而言未必是坏事,毕竟伊斯科失去机会的情况下,J罗的能力最少可以在目前这支皇马争夺一个替补位置。而拜仁方面虽然表达了留下J罗的愿望,但是赫内斯此前表示一切都取决于科瓦奇是否需要,如果拜仁主帅认为J罗能够留在球队帮助自己,拜仁将尽全力挽救哥伦比亚天王!

当然除了拜仁和皇马,J罗的下家也有可能是英超豪门曼联和意甲霸主尤文图斯,在转会市场上哥伦比亚球星的价格并不算高,几乎可以肯定的是无论球员选择加盟曼联还是尤文,都能够获得中场核心的地位。因此说J罗转会的关键因素还是球员本人的态度,皇马方面未必希望J罗回归,因为主席佩雷斯希望重建的更为彻底,而拜仁方面科瓦奇自身难保,征求主教练的意愿更像是空谈!

随着两家俱乐部高层即将巨星会面,J罗的前景也将被最终确定,如果拜仁方面不选择买断,球员回到皇马之后也有可能被俱乐部甩卖给尤文或曼联。如果拜仁选择花费4200万欧元买断哥伦比亚天王,或许还需要征得J罗本人的同意,毕竟J罗现阶段对科瓦奇还是有意见的,想要球员回心转意也绝非易事。如果球员最终加盟曼联或者尤文,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无疑将变得异常热闹,究竟J罗将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