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首日就爆大冷门!奥运冠军心态崩溃惨遭逆转,解说教练也懵了

2019布达佩斯世乒赛直通赛——“地表最强12人”本周四正式打响,国乒首个比赛日下午阶段的比赛就精彩纷呈,比赛状况十分激烈,国乒首日比赛就爆出大冷门,两大奥运冠军全部出现了心态崩溃惨遭逆转而输球的情况。

在国乒奥运冠军许昕与世界冠军于子洋的那场比赛中,“大蟒”赛前被人看好,因为比赛前一天他还向球迷们展示自己高空稳稳接球的神仙球操作,想找人挑战一番。而且在这场比赛许昕也是率先进入状态,担任直播解说嘉宾的陈彬教练也表示从实力上说于子洋难以与之抗衡。但没想到的是,于子洋在刘国正指导的耐心指挥下慢慢实现了逆转。

在第四局的比赛中,于子洋甚至一度打出6-1比分拉开巨大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了悬念。许昕这时候的心态已经彻底崩溃,最终大比分1-3惨遭逆转,爆出本次赛事的首个大冷门。解说嘉宾陈彬教练对此结果也是懵了,不过他也认为于子洋这次表现的十分优秀。

而在国乒另一位奥运冠军刘诗雯的比赛中,她的表现也不太好。尽管她在首场较量中咬紧牙关击败了朱雨玲,但她在与打法更为先进的“小魔王”王曼昱的较量中,同样心态崩溃1-3惨遭逆转。在比赛场边为刘诗雯担任指挥的马琳对此比赛看得十分揪心,那表情恨不得亲自上场替刘诗雯打!

经历了2017年的罢赛风波后,此次马琳回归国乒后还意外升官,他被刘国梁提拔为女一队的组长,但主管刘诗雯却让他遇上了大麻烦。此前马琳在男队执教马龙时曾帮国乒队长卫冕了世乒赛男单冠军,如今带了刘诗雯之后却让他意识到女队的球并不好打。不过,球迷们都知道马琳打球时就充满智慧,希望他也能给困境中的刘诗雯带来更多经验和帮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