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狠!一场3-1提前预定欧冠名额?26岁锋霸一战让全欧眼馋

随着英超联赛的继续进行,曼联在第28轮客场挑战水晶宫队,对于曼联来说要想取得下赛季的欧冠名额此役是不容有失的,此前曼联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中主场0-2不敌巴黎圣日耳曼,晋级八强的希望十分渺茫,这样一来曼联的重心就将放在联赛上,但是红魔本场比赛的对手水晶宫并不是一个好啃的骨头,水晶宫在过去的六场比赛保持不败,状态相当可以,此役主场作战的目标就是要全取三分。比赛一开始客场作战的曼联就反客为主,通过不断的传倒逐渐掌握了比赛的节奏,凭借着第32分钟26岁锋霸卢卡库的进球红魔半场1-0领先水晶宫。

易边再战,领先的红魔顺风顺水,比赛进行到第51分钟又是26岁锋霸卢卡库用一计制导般凌空抽射将比分改写为2-0,尽管水晶宫在比赛的第65分钟由沃德扳回一城,但阿什利杨在第81分钟的小角度破门锁定了胜局,曼联在客场3-1取胜水晶宫终结了对手连续六场比赛不败,而26岁锋霸卢卡库则是红魔取胜的绝对功臣。经历换帅之后曼联的状态有所回升,连续多场的不败也让其在争夺下赛季欧冠名额的竞争中占据主动,对于全队来说26岁锋霸卢卡库则在争夺下赛季欧冠的名额中扮演者决定性的角色。

索尔斯克亚到来之后,26岁锋霸卢卡库的各方面能力都得到了提升,此役他上下半场各入一球凭借一己之力帮助球队取胜,这样的表现也是让全欧都睡不安稳了,只要曼联能够保持如此高效的状态的话或许能够提前预定下赛季征战欧冠的名额,这一场比赛26岁锋霸卢卡库的超强表现似乎已经给出了答案。接下来索尔斯克亚要做的就是保住积分榜上的位置并且完成对阿森纳的超越,要知道索帅上任之后曼联在联赛中还未尝败绩,接下来的曼联将十分令人期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