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单核带队的成果,中断球队纪录,杜兰特离开不是没有原因

今天雷霆对阵76人是比较有看点的一场比赛,首先就是两支球队的整体实力都非常的强,在这个赛季他们都是有机会打进分区决赛的,如果运气好的话甚至能够成为总决赛级别的球队,这样他们在常规赛这样关键时刻的较量肯定会得到大家的关注,而,另一方面就是两支球队的核心威少和恩比德的关系,这一切还要从恩比德的一次扣篮开始,在很早以前雷霆队和76人的一场比赛之中,恩比德隔扣了威少。

并且在此之后还回头看了一眼威少,这是明眼人都能够看出来的挑衅行为,虽然是最后为雷霆队赢得了那场比赛的胜利,但是在个人之间的对决显然是恩比德更胜一筹,接下来两个人在床上一直都是处于较劲的局面,谁也不服从对方的实力,在这个赛季中恩比德在一次防守之中也将威少给推倒了,从这之后让两个人之间产生了一定的隔阂,全明星期间詹姆斯就想调节他们的关系。

还特意挑选了恩比德和威少作为自己的队友,希望利用全明星的机会是他们双方之间握手言和,但是不知道是有意为之还是无心所致,这两个人在全明星期间并没有同时上场比赛,詹姆斯的目的最终也是没有能够达到,只不过在今天的比赛中恩比德由于自身伤病的原因并没能够上场,而雷霆方面则是缺少了球队的核心之一乔治,导致了这场比赛是威少自己单核带队。

我想自己单核带队的成果就是让球队输掉了比赛,这样也是球队对于76人的19连胜记录给中断了,大家这个赛季对于雷霆队的期待是希望他们能够阻击勇士队,而现在仅仅是缺少一个乔治,威少带队都没有能够打败缺少绝对核心的76人,这样的带队成绩显然不能够让大家满意,而这场比赛结束之后大家也联想到了球队以前的核心杜兰特离队问题,很多人都说杜兰特离开并不是没有原因的。

并且认为和威少也是有一定关系的,因为威少经常在场上表现出比较低效率的进攻,以前的奥尼尔都曾经点评过威少,那还是在雷霆队和勇士队的季后赛系列之中,威少用了31次出手只命中了其中的11球,奥尼尔认为这不是一个成熟的控卫该有的出手选择,当自己手感不好的时候更多的还是需要去组织自己的队友,虽然说这个赛季威少有一定的成熟度了,但是和杜兰特合作期间并没有体现出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