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斯威首轮对阵广州富力,小克鲁伊夫手握独家秘密欲取得开门红

俗话说万事开头难,重庆斯威在2019年中超开局就遇到难啃的“硬骨头”。3月2日下午3:30分,重庆斯威将在中超首轮对阵实力不俗的广州富力。联赛一开始球队主帅小克鲁伊夫就面临一次大考,这场比赛是对他冬训的检验,也是对球队引援的考验。对手广州富力来势汹汹,主帅斯托伊科维奇渴望一场开门红。重庆斯威主帅小克鲁伊夫也将目标瞄准为拿下开门红,“新的赛季马上开始,我们对本场比赛充满渴望,从联赛第一场到最后一场,我们要争取打好每一场。”他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表示。

往日交情或成重庆斯威取胜法宝

在小克鲁伊夫的社交平台上,他发布了一张重庆斯威队海报,海报上有偌大的“Getting ready!”宣告新赛季的一切已经准备就绪。卡尔德克也在社交平台上写道“中超2019赛季准好为重庆而战。”种种细节显示,重庆斯威为首场比赛做好一切准备,并有信心在主场取得开门红。

广州富力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

重庆斯威能否取得开门红,无疑是对阵广州富力的看点之一,然而单就牌面实力而言,广州富力不论在外援还是内援方面都强于重庆斯威。斯托伊科维奇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还抒发了一番有关如何排兵布阵的心得,“要限制卡尔德可的高空球,在同费尔南迪尼奥的速度比拼中降下他的速度。”值得一提的是,斯托伊科维奇的生日即将到来,他希望球员用一场胜利作为送给他最好的生日礼物。

重庆斯威主教练小克鲁伊夫与富力外援扎哈维亲切交谈

但是小克鲁伊夫也有自己的优势,广州富力阵中两名球员扎哈维和萨巴和他是老同事。在踩场过程中,小克鲁伊夫还和扎哈维单独聊了好一会儿,因此在谈到广州富力的强力外援时,小克鲁伊夫显得不以为意,“他们队里面有两名球员曾经在我手下效力,对于他们我很了解,我们会在比赛中限制他们的强项,抓住他们的弱点。”

至于重庆斯威过去3个主场都不敌广州富力的历史战绩,小克鲁伊夫认为:“这些过往数据一方面值得学习,另一方面就是拿来打破的。上赛季我们的主场成绩不好,这赛季会去改善这个方面。”

卡尔德克首发,其他10人成悬念

在新赛季冬季转会期间,重庆斯威引入了一共多达8位新球员,相比上个赛季,球队一线队名单有三分之一的人员发生了变化。首战小克鲁伊夫将如何派兵布阵,尤其是在经历球队大换血之后,本赛季首场比赛的首发名单显得尤其重要。

门将谁会首发这是悬念之一。上游新闻记者现场看到, U21小将王梓翔并没有出现,小克鲁伊夫没有带上所有一线队球员参加踩场。从最近的训练情况看,首发门将将在叶尔杰提和隋维杰之间诞生。

斯威队员踩场训练

重庆斯威外援阿德里安

另外一个重大悬念则是外援到底是派上什么样的组合,哪三名外援将首发。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卡尔德克作为球员代表参加了赛前新闻发布会,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意味着他将铁定首发。其他两人到底是谁?依然是“两辆摩托”费尔南多和费尔南迪尼奥伴随左右,还是“一辆摩托”搭配阿德里安?参考之前的比赛,两队交手时都喜欢踢攻势足球,很有可能小克鲁伊夫会继续采用上赛季的卡尔德克配“大小摩托”的组合,突出重庆斯威在速度方面的优势。

至于其他位置的首发球员,从他带到奥体的球员人选来很难预料,这些人都有可能进入11人大名单。

草皮一片青葱,奥体已准备就绪

在上周接受媒体采访时,小克鲁伊夫曾表示希望重庆奥体中心的场地条件能够在本赛季得到改善,这样对于球队的成绩提升也是有利的。毕竟就重庆斯威目前的技战术特点而言,一块草皮条件良好的场地,将更加有利于队员的发挥,打出赛前主教练的布置技战术。

上游新闻记者在奥体中心现场看到,经过一个冬天的养护之后,奥体中心草皮颜色可谓郁郁葱葱,看起来也非常平整,用于浇水的喷水设施也全部进行了更换。之前的喷水头存在漏水情况,在比赛中球场中场附近总会有一个非常明显的水坑,这个水坑也多次遭到各方批评,如今这一情况也得到了解决。

另外,场边LED广告牌、替补席等场内的相关布置工作也已经完成,一切只等待3月2日下午比赛开始。

上游新闻记者 何艳 摄影 高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