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在新一年希望能澄清“性侵”指控,回伯纳乌时会被球迷欢迎

来自《镜报》消息,在新的一年里C罗有两个愿望:一是希望能澄清关于自己涉嫌强奸的指控,二是如果尤文在欧冠与皇马相遇,他希望自己在回到伯纳乌时会被球迷欢迎。

如果不是C罗现在提起,小编差不多都要忘了这“性侵”事件了。每次有大奖要颁发,‘性侵’事件就传的沸沸扬扬,而如今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媒体也不提这件事了。对方所谓的“受害者”也没什么动静,一切仿佛都没发生过一样。

但这件事对C罗来说可不是这样,受到的伤害和打击根本就不是我们旁观者可以体会的。C罗表示,自己的家人在新闻上看到这件事的报道,自己很难受,虽然家人相信自己不会做这种事的人。但自己还是希望在2019年澄清这件事,还自己清白。

在谈到皇马和尤文有可能在新的一年在欧冠相遇,C罗表示“”纳乌是我曾经的家。我从来不掩饰对皇马和皇马球迷的感情,在与他们历经过那么多难忘的时刻,这都不会随着时间而流逝。到那时(皇马与尤文相遇),我会很高兴回到伯纳乌,我希望到时球迷们会欢迎我。”

C罗对皇马的感情其实并不用多说,毕竟在那呆了9年。在转会尤文后,他从来没有说过关于皇马的坏话,只在一次采访说过弗洛伦迪诺对自己的不重视 。反倒是皇马方面,在他走了后从上到下极力在清除他的痕迹。高层甚至要求球员内部不可以谈论C罗,而皇马控制的媒体切在各方面都嘲讽他,还对他泼脏水。

在小编看来,C罗回皇马绝对会受到欢迎的。他在皇马留下的功绩任何事都无法磨灭。如何皇马球迷侮辱C罗那就是对皇马历史的侮辱,对皇马五年四冠的侮辱。C罗是皇马历史上唯一一个能保持高出勤率的同时又保持场均1+的球员!皇马历史上仅此一人!【此文没提及梅西,当你不喜欢一个人时,麻烦你别看到他的报道就过来冷嘲热讽,也麻烦你别只看个标题不看内容就开始开黑,争论这些没意思,你到你喜欢的偶像文章下开吹就好。】

【本文作者看球的钟大叔授权维权骑士士值品牌馆】分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