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0射门并不奇怪!他让了一个点球,还遭遇这样的镜头

这两天,西班牙媒体(如《马卡报》《阿斯报》)及中国一些媒体都对梅西在上一场国家德比的0射门进行分析,认为巴萨虽然3-0客场大胜,但梅西太疲劳了,没有什么跑动。在国王杯半决赛两回合中,梅西总共只有1次射门,那是首回合的比赛,他的射门被皇马后卫挡出。次回合梅西0射门,算是躺赢了。

其实,半决赛两回合中间,还夹有3场西甲和1场欧冠比赛,分别是0-0客平毕包、1-0主场点胜巴拉多利德、0-0客平里昂、4-2客胜塞维利亚,前3场比赛巴萨总共只由梅西打进1粒点球,只能说巴萨整体都很疲劳,而4-2客胜塞维那场比赛,梅西上演了帽子戏法,所以西媒又说梅西这场太累了,导致随后踢国王杯时又疲劳了,便出现0射门。奇怪的是,梅西0射门,但苏牙梅开二度,并不疲劳。

其实,如果看了上一场巴萨客战皇马的国家德比,上半场皇马踢得很好,攻势很猛,对梅西的限制也很成功,梅西没有射门的机会。下半场梅西想发力,但皇马球员显然不想让他发力:第48分钟,连金球奖得主魔笛防守梅西时也采取熊抱及拉球衣的方式了。出现这样的镜头,还让梅西怎么发力呀!

幸亏巴萨第50分钟就取得了进球,梅西也就放心了。十几分钟后,梅西又让出点球,苏牙点球命中,这个时候,皇马想翻盘必须再进3球,梅西踢得确实有些保留,冲刺跑的次数很少,毕竟他也已经32岁了,后面十几天里还有2场恶战在等着他,留点力气又有什么不对呢?更何况,踢急了的皇马球员动作也比较大,如果梅西特别卖力,受伤的可能性也加大。

一句话,梅西上场国家德比是收着踢,为后面的比赛留力,疲惫不是他0射门的主要原因。因为他完全可以罚进一个点球,这样射门、射正、进球不就都有了?但梅西认为这场比赛属于苏亚雷斯的,就应该让队友尽兴上演梅开二度,所以梅西选择了让点。不出预料的话,下一场西甲客战皇马,梅西肯定加倍发力,努力进球,为巴萨西甲卫冕扫清障碍,也为自己蝉联欧洲金靴增加砝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