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人2次对亚当斯使出伤人动作“绊马索”,肇事者却悄悄“溜了”

109-96,新疆男篮主场击败了北京首钢,这场比赛赢球最大的功臣莫过于亚当斯了,虽然此前媒体爆料亚当斯与主帅阿的江有矛盾,甚至被爆料可能不会再打季后赛,但是这场比赛亚当斯依旧打出了很高的水准,全场比赛贡献了33分9个篮板6次助攻的数据。

这场比赛亚当斯遭遇了北京首钢的严密防守,外线投篮14投3中要低于平均水准,而比赛中亚当斯还出现了两次被朱彦西放倒的一幕。

首节比赛刚开场不到2分钟,新疆队以2-4落后,亚当斯持球推进时候遭到了对方球员的层层防守,在亚当斯准备突破时候王旭和朱彦西二人迅速形成了一个关门防守,亚当斯被朱彦西伸出的左腿拌了一下倒在了地上,裁判随后吹罚了犯规,亚当斯对于这次犯规有些生气,眼看肇事者朱彦西悄悄走开了,亚当斯怒视着王旭站了起来,对着王旭表达了自己的不满,随后被队友俞长栋拉开了。

这个球的犯规其实更多还是来自朱彦西的伸腿动作才导致了亚当斯的摔倒,不过更令亚当斯想不到的是第二节比赛自己又一次遭到了朱彦西的“绊马索”。

第二节比赛打到还剩7分15秒,新疆队34-27领先,亚当斯持球从底线突破,晃开王骁辉后朱彦西过来补防,这次朱彦西依旧没有给亚当斯晃过自己的机会,左腿膝盖一顶直接撞在了亚当斯的裆部位置,亚当斯被撞了一个趔趄后出手不中,裁判吹了朱彦西的犯规。

对于朱彦西的这种伤人动作真的有必要说一说,如果说偶尔出现一次也就算了,一场比赛两次做出这种伤人的动作就值得商榷了,这是打球还是打架?防守跟不上就上腿?裁判也该严抓这种小动作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